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迷信…or 鐵齒

2007071223:32

上週一去龍山寺拜拜,順便求籤
但因為不懂,所以也沒有先問神明是否願意引籤
也沒有說清楚自己的生辰

就直接詢問:
(只講了自己的姓名和地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求籤後,因為都擲不到三個聖杯,後來重抽,並告知若為此籤
請給我一個聖杯,結果就是
『第六十六首:
路險馬行人去遠 失群羊困虎相當
危灘船過風翻浪 春暮花殘天降霜 』


廟裡解籤師姊說:不要在八月開,因為立秋有颱風,就有風浪
並說手術雖然是簡單手術但有可能因為醫生不小心就傷到…

因為聽了很難過與擔心,母親及朋友要我重新去求籤
前二天又去了一次
這次有說明自己的生辰、ID、地址及可否引籤(三個聖杯)
然後問的問題也告知入院、手術日期、地點、醫師名稱
抽了好久才抽到一隻籤有三個聖杯

『第三十九首『下下』曹操遣禰衡投黃祖
天邊消息應難問,切莫私心強望求
若把石頭磨作鏡,精神枉費一時休
解:千般用計一旦皆空心守舊不必強求此籤安靜守舊之象  』


廟裡解籤師姊一看就叫我不要動它
這不是常見的籤!然後突然問我脾氣如何…
我說我有點任性(其實是有點脾氣不好啦)
師姊就說改一改脾氣吧…也許病就沒了…


============================


雖然小A並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但也不是一個鐵齒的人…抽到這樣的籤當然會害怕與擔心

今日再與爸媽妹妹去北投關渡宮、行天宮拜拜

一樣再求籤與擲杯

小A決定取消八月份手術了

一切順其自然與追蹤

並再找幾位醫生看看囉!

祝小A健康.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