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DIARY】哇麥呷哩牽著著

2009030913:16

昨天你跟我說的兩件事讓我有點感動...

要我去工作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姨丈的走,想到如果你先走了,我沒有工作能力怎麼辦? 洋蔥頭

睡覺前,你大概喝的有點醉了,搓著我的背你說:姨丈這樣走了,如果我也不在了,就沒人幫妳這樣搓背了!

噢…什麼跟什麼!洋蔥頭我都快哭了!我說:那我會跟你一起走,才不要一個人咧!哇麥呷哩牽著著~~

 

昨天找出一堆面膜,完蛋!不是過期就是快要過期,都是結婚前二年買的…拿出一片紅酒面膜敷上…哇!早上洗臉時…臉好嫩喔!哈哈~~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偶速懶女人…洋蔥頭

 

昨天兄弟會時,大家說騎車、跑步會中毒,連衝浪也會中毒,我也好想中毒…怎樣中毒呢?每天強迫自己去樓下健身房跑步嗎?

不行…我比較愛跳有氧,可是ANDY的課只剩一堂我可以上…怎麼這樣啊!想到就氣…洋蔥頭 討厭的加州…扼殺會員權力!

 

這個月MC又來了,狠煩耶!而且肚子很痛…我比較喜歡硬硬的地板,結果又在地板上捲著睡著了…老公你還說開完刀我就沒那麼痛!屁啦…那是因為我都忍住不打電話給你好嗎?…

 

大姊問我要不要買試紙?真的要這麼麻煩嗎?好啦…反正也花不到多少錢就買嚕!至於其它的…我還是沒有勇氣也沒有$$可以做到…再讓我試三個月看看吧…夏天夏天前我一定要成功啦!

不然就成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