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LC愛鍋】v.s【欲購小黑鍋】廚房永遠少一只鍋?!

2008102016:45

最近又想買鍋…啥?!不是才花萬把銀兩買LC鍋嗎?

唉…有了湯鍋、燉鍋,結果我的阿基師義廚寶平底鍋又刮花掉了…

 

阿基師推薦代言的義廚寶平底鍋真的很好用!想當初買之前也是比較東比較西~

(對啦~偶就速愛買愛比較咩)

然後就買了一個32CM的平底鍋,真的好好用喔!不放油也可以煎蛋不沾鍋喔!掌掌

號稱無毒易潔塗層,無鐵弗龍,MADE IN ITALY~~所以要使用塑膠或木鏟,塑膠怕有毒

所以我都用木鏟,沒想到…還是落得有刮傷的下場..掌掌

 

雖然沒有很慘,因為我都很愛惜的用我的愛鍋

雖然號稱無毒,但我還是很怕“著病”…所以還是換一把好了~~

VITA CRAFT仍是我的夢中首選…百貨及HOLA都在週年慶…可我家瓜瓜不帶我去掌掌

(最近我們瘋DSLR,而且也開始騎腳踏車)

但VITA鍋真的好貴好貴喔…

(其實用2個LC鍋就可以換一個VITA鍋了…可我就當時中了LC鍋的毒嘛)

 

img134/817/65325766vn1.gif

 

趕緊來PO一下…大約是七月時買的兩咖LC鍋:

 

愛心鍋真的是太可愛了…可是價格卻一點也不可愛!!  掌掌

 

在下手之前真的考慮很久,一直在理智與浪漫情懷中徘徊…

問了瓜瓜,瓜瓜也說愛心鍋很漂亮…於是我告訴自己…

它可以用來煮少量的紅豆湯、兩人或以後三人世界時,煮湯份量也恰好~

又可以增加生活情趣~於是乎~敗入!  掌掌

 

白標表示為正品,橘標表示為OUTLET商品

網拍代購入,心裡還是不免擔心品質,結果…紅豆湯第一試…就讓我的愛心鍋染上紅斑 掌掌

 

除此之外沒得挑嚕!朋友來作客,也都說好可愛呢!掌掌

 

鍋蓋上的LE CREUSET讓人不禁興奮起來~莫明奇妙的感覺~

可愛的鍋身,讓我煮飯心情也很好啦!

煮過:紅豆湯、日韓式味噌湯、小火鍋..

 

 

KIWI橢圓鍋打算拿來燉肉可用,這大小對我家水槽來說剛剛好

煮過:義大利肉醬、咖哩、滷肉~~

 

 

我喜歡綠色,奇異果綠讓廚房變的明亮起來了! 掌掌

 

LC鍋其它可選購配件,不是LC的品牌,卻也是大家的首選~

愛心鍋配上愛心墊~嘟嘟好

雙耳防熱套~不知當時瘋什麼…掌掌 大創也有…不過沒那摸厚啦~

 

img230/4910/71988265qb3.gif

 

所以…現在偶的廚房 使用鍋具ING:

炒鍋:32CM 米雅可溫控智慧炒鍋 

 (支藝樺介紹給媽媽而傳承下來滴~婚後第一把鍋~用了二年~好用不沾!耐磨耐刮免心疼/無塗層免擔心)

 

滷燉煮煲湯鍋:LC KIWI橢圓鍋/CHERRY愛心鍋

(格友極力推薦的鑄鐵鍋,導熱快,易可用悶熟原理節省瓦斯,煮飯有好心情)

 

平底鍋:義廚寶32CM 浪漫系列平底鍋

(好用好洗不沾鍋,可惜熱鍋不能下冷水,需使用木鏟及小心使用保養,易潔塗層仍會刮花及脫落)

 

欲換平底鍋,本考慮大失血購入VITA CRAFT

不過遍尋鍋具使用心得中,又找到了另一隻鍋~大理石小黑鍋~

 

使用者img178/9602/haminfodv6.gif

NINI瑪麻-小黑鍋

may&維尼-銀NANO大理石不沾鍋(深型炒鍋)32CM-韓國小黑鍋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老趙與小R的甜蜜生活-很好用的韓國小黑鍋

 

最近可能就會考慮購入嚕!

日本品牌韓國製作四層大理石不沾鍋

32CM深炒鍋,底部是平的,也可做平底鍋使用!價格亦漂亮NT$900

雖然還沒買,意者也可自行來瞧瞧喲!

 

img178/9602/haminfodv6.gif 小咪- 六十二年老店-泰和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