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小西瓜的禮物】弟妹恩典牌餐搖椅&嬰兒床+蛋頭家族恩典牌床邊鈴&衣服一堆&提籃汽座&尿布一箱+大姊恩典牌美樂電動吸乳器&集乳瓶

2010102619:26

感謝弟妹情義相借的COMBI餐搖椅,一直覺得它將會是我未來的好幫手!!(大心)

可以讓我在隨時隨地都可以安心看到寶寶,或寶寶看到媽咪

也可以讓我空出雙手吃個飯或煮個東西…

等寶寶要吃副食品時,也希望她可以乖乖在上面吃飯!(我一定要好好訓練一下)

也謝謝弟妹相贈的恩典牌衣物、中葯痱子粉、嬰兒床(還沒組裝好所以沒拍到)、玩具~

 

再來謝謝蛋頭家族近日相贈的恩典牌衣物~有夠多的多!我只挑了一些(二筒)起來~

因為我家衣櫃擺不下啦!而且…太多太多啦!但我好愛兔裝~~~~

謝謝蛋妹的提籃汽座(整個大心啊!~這也是我很想要的)

還有…費雪的床邊鈴~(貝貝的媽也有給我一個二手的,無耐電池侵蝕嚴重壞了…)

 

謝謝大姊上上週末送來的恩典牌美樂小型電動擠乳器&集乳瓶!

非常的需要啊!!又省了不少!

目前手上有這款和貝貝媽恩典牌的Avent手動擠乳器…我想應該還夠用~

 

朋友不多的我,原本以為自己生bb,沒有多少朋友可以給我恩典牌

沒想到東拿西拿的,也這麼多東西!真是很感激這些朋友和姊姊不吝嗇的分享給我們

我會好好照顧好瓜妹妹,並善用妳們給我們的東西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