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花博~我們來嚕!

2011032523:12
小西瓜 (4個月14天)

 
昨天22:30躺餵,結果也跟小西瓜一起睡著,真是有始以來這麼早睡沒踫電腦的一晚啊!

也好,今天和大姊、小愷文、老媽約好要去花博,本來覺得好冷不想出門,還好還是出來走一走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著小西瓜第一次坐公車、坐捷運跑了這麼遠…


公車上,是一個阿嬤讓位給我,感溫啊!還好捷運上有博愛座,不然我的肩膀快斷了…

九點到圓山站,滿滿都是要進花博的人潮!會不會太扯?!大家不用上班上課嗎?


 

逛了園區、天使生活館、爭艷館、寰宇庭園區、經過夢想館、真相館、未來館,但是沒有預約券,謝謝下次再來!







小西瓜出來都滿乖的,靜靜的看、觀察,然後睡著…而且會完全忘記要喝奶這件事,還是三小時我就把她帶去餵奶~呼…不然我的胸部都硬掉了…

花博的哺乳室還不錯,也有親子廁所,不過好嚴格,一個小孩對一個大人才能進去!像我們三個大人二個小孩,就要有一個大人在外面等…

 

真的還好有出來走走,小西瓜比在家乖多了哩!而且早上還是大完便才出門喔!真的超棒的啦!媽媽說的話有在聽~哈哈哈

用了很醜的Hipseat,但是減重不少,不過今天穿牛仔褲,所以卡在牛仔褲上有點不舒服啦!





 

一路上許多人(路人、阿嬤、大陸人、學生、情侶)都說小西瓜很可愛,到底是真可愛?還是衣服可愛?!


學生妹還要求和小西瓜照相!而且是只照背影就好?!(夠囉!小西瓜的正面也很可愛耶!)好在學生妹說:她睡著了,沒關係啦!噗~果然…穿什麼衣服有差…今天穿的是熊裝吶!我好像在揹一隻熊~


在展區唯一買的紀念品就是右邊的女生西瓜妹!超可愛的!大隻一個200,小隻二個200,後來決定買一隻大的就好!
阿母說很孤單耶!可是沒辦法,展區瓜類只有西瓜和哈密瓜,哈密瓜也超可愛,可是沒有大隻的!不然我就買了!

 



下次再和爸爸一起來吧!用單眼照一定很美!

 

聽志工說,花博4/25結束後,三個館會保留,各自營運,7/1會重新開放喔!只是到時要去各館就要各自買票了!不過沒差~因為現在就算一張票可以去三個館,但也要很早就去領預約券耶!多早?聽說是五點就要去排隊了…(我可不想)

 

小西瓜出外忘喝奶愛睡覺,晚上睡前猛喝又精神好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