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10D】寶寶食品 蔬菜類-扁蒲

2011112123:06
小西瓜 (1歲10天)

想說她睡著,來炒個菜,結果炒完一盤,她起來
不願坐餐椅,一直對我做出抱抱狀,還哭給我聽,炒的我很火大啊~~~

這是大人吃的低脂豬絞肉炒扁蒲



後來餵她吃飯OK,但站起來想滾個湯,又開始哭!>< 氣鼠人了~
所以瓜爸回來,我就拿他出氣,說老娘不煮了啦!

這小傢伙見老爸回來,就討抱抱!什麼態度!抱就沒得吃!想吃就乖乖坐好!

自上上次生病後就沒胃口到現在,吃也吃不多…最愛的只有白飯
煮的我很挫敗,今天買了扁蒲,原本想說給它吃大人口味的好了,但後來想說蒸好的碎雞肉拿來炒扁蒲看看好了
沒用油,直接下鍋用水悶炒,沒調味,還不錯吃耶!



結果新菜色,今天有胃口,但後來想玩,剩三口沒吃完…

=============

只要爸爸回來就很開心!又發神經的亂叫亂笑…被我們追也尖叫的爬走,超好笑的~下次來錄影~
 
下午帶她去森林廣場走走,好久沒用推車了,還滿乖的啦!但去7-11喝杯咖啡又開始亂叫…只好塞餅乾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