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6M21D】首次看牙塗氟

2012060222:43
小西瓜 (1歲6個月21天)

已經長16顆乳牙了,想說也是該來塗氟了

有媽媽分享說,因為沒有使用到器具,所以小孩一點也不會哭…
我也是這麼想的…可是…事實非如此…

一開始爸爸抱著坐在診療椅上,就變臉了…



塗氟每半年可塗一次,健保給付的,可塗到五歲,之後要塗都要自費,好像幾百塊…

擠出草莓口味的氟後,醫生就用棉花棒沾取來塗了



這是跟西瓜同年同月同日生,晚一個小時出生,又剛好也叫小西瓜(不過媽媽把西瓜的名字讓給我們XD, 我們都改叫他彬彬)
也是哭的很慘烈啦!



小西瓜最討厭人家弄她嘴巴了…
所以…



真可憐捏…可是阿母我很沒良心,一直在拍攝~
人家說醫生會很厲害的引導小孩…可是我怎麼覺得沒有咧…
雖然這位女醫生也很溫柔啦!




大哭的影片




費用只有掛號費50元。
晶湛的設備和護士醫生都很不錯!
西瓜拔也在這邊看了,我想下次換我來洗牙看看~
離家也很近~~
加分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