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多看看優點後,其實我女兒真的很乖!

2012091201:54
小西瓜 (1歲10個月1天)
媽媽應該多看看你的優點的
你真的很乖了



吃飯有時不坐餐椅
至少,也會給爸媽抱著自己吃或餵,或是坐小板凳,而不是滿場跑



去便利店或百貨就算愛玩具,也不會不走或硬要買
請你說拜拜,你也可以馬上放下跟它們道別.



外出,上課或朋友家,雖然都緊緊愛相隨媽媽,但我也不用擔心你亂跑或欺負別人,搶玩具等等.
雖然走路時一直討抱抱,但至少我好像也不用擔心妳橫衝直撞去發生危險



常念的,其實你都懂,每次拿魚肝油糖糖時,你自己都會表示要自己走,nono抱抱.



做錯事被罰站是從1Y9M開始
也很快知道要站好不能離開,知道自己做錯事被罰.



其實媽媽真的覺得你很乖了
但總是又要求你更多,才會常發勞騷....
媽咪應該多看看你的優點,多稱讚你才對



當然對某些嚴格標準的人來說,我不是要求太少太放縱,而是我選擇滿足知足及適度的放鬆讓彼此好過囉!




同場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