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板橋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2012102523:49
小西瓜 (1歲11個月14天)
網路上對這間親子餐廳的介紹評價非常多了
所以我也不再多加介紹啦!

位於: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02 2259 6148

官網: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直接看照片,哈哈哈

MENU很簡潔,但一剎那有點看不懂XD
反正目前二歲以下的小孩子進來都要收100元,但100元可抵消費,也就是二歲以下小孩低消100,大人250
但可以用總金額來扣,所以我點了380的套餐就可以了!












小西瓜一臉木然(呆)
但非常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媽咪點餐




前菜有飽魚?!(應該不是真的吧)
但馬鈴薯滿好吃的!




麵包和優格水果沙拉



這是友人的生菜沙拉



牛肉清湯~~哇!非常的清XD
而且非常的~~少~~(碟子已經很淺了!竟然還沒有裝到邊線@@)




西瓜一樣很乖的坐在椅子上吃優格水果



我點了奶油菌菇燒雞燉飯
還滿大一盤的耶!還不錯~但吃不下,到後面有點膩口了(奶味的飯通常下場都醬)




吃飽才能來玩喔!媽媽在這裡衝太快了!還撞到上面的綠橫桿…昏頭



球池沒有很多球,可能球都被丟到面的槽裡了,看別人介紹是丟進去後到一定的量
上面會再把球倒下來…但機器壞了



公園場見的數字轉轉輪(我也不知這該叫什麼)



這是非常刺激的溜滑梯…
小西瓜忙著撿她喜歡的小球~



媽媽叫她爬上去~



爬到最上面開始害怕




這個假海盜船,我還滿愛的XDD



小西瓜愛玩這個~哈哈~球來就抱一下






中場休息時帶回去吃了一點東西,再回來玩時,有比較放開來了



開始熟悉環境就不那麼黏我了



也可以開心的自己跑來跑去






話雖如此,媽咪還是跟前跟後,不然小西瓜又要找不到我而臭臉了



結論,還不錯的一個聚會讓小孩玩的好所在
但我覺得服務人員沒有很親切主動(小孩的餐具也是開口要才有,一次也才送一組@@,明明有二個小孩入座)
東西還OK,但不特別會想再來吃
主要會再來的話是因為場地
但是更適合再大一點來玩,會玩的更盡興,可能我家太含蓄了XD

不過路途對我有點不便倒是真的~~
所以沒有順風車,一個人可能會很懶得來:P

謝謝蓁蓁載我一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