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2M20D】學人說話愈來愈快!“天天要出企玩” & “背12生肖”

2013013121:15
小西瓜 (2歲2個月20天)
最近每天早上起床都說:還要出企玩!
就連某一天半夜半夢半醒也在說:還要出企玩!@@

結果今早起床,她說了一句不一樣的話:天天要出企玩!
我大驚!誰教你說天天的啊!@@
百思不解…

結果下午才想到,原來是我最近會回她:對啦!妳都嘛天天要出企玩!

媽呀!我自己種的因…
真的得謹言慎行啊!

而且也記得因為口頭禪是SHIT@@
所以有時不自覺會…雪~~!
某日,她也跟著我:雪~~~
我大驚>< 不能亂說話啊!

=====================
另外因為講了一本賴馬的“十二生肖的故事”
大約從秋天開始講,那時每天都要看這本!講的我都也要會背了!



結果今天上英文律動課,老師也講這本,下午和小蓁出去,她突然就自己背出來了!
我的媽呀~~~
我實在是太驚訝小人們的學習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