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7M】很會說話+做古怪表情+為什麼+反抗+唱反調+大方+主動笑

2013070603:25
小西瓜 (2歲7個月25天)
很久沒來記錄一下了,哈哈~~慚愧
每天都好忙
帶著她上課、下課、聚會、吃飯、玩樂、媽媽放鬆休息、運動、上網
然後一天又過了!

驚覺,好像記錄和照片都少了好多好多喔!
連單眼也沒在拍了,GF也收在箱子裡
都用手機拍,而且有時還是不清昕版的@@"

最近的小瓜,
很會說話+做古怪表情+為什麼+反抗+唱反調

反正就是跟小大人一樣的對話了!
不過真要記錄時,還真不知寫啥好,哈哈

只記得昨晚好笑的事,我餵完奶,翻身假裝要睡不理她
結果她竟然拉我的手要翻正,並說:喂!轉過來!!
這口氣…跟我一模一樣吶!哈哈

還有,我切水果時,她都會很緊張的提醒我:小心小心!不要切到手!
讓我覺得很貼心!!

媽媽,妳為什麼一直流汗啊?

媽媽,我可以買這個嗎?我都沒有這個!我好喜歡好喜歡最喜歡最喜歡這個了!(實在是太讓人覺得可愛了!!)

我最愛媽媽了!!(然後拉住我的脖子騎在我身上@@)

好吧!以上種種,媽媽都覺得妳好可愛!

可是妳也很欠扁的時候就是,說不聽!!!!

叫妳不要,妳偏要!
結果撞到了,大哭,秀秀後,又忘了@@

還有一直問“為什麼”
媽媽必需很有耐心還有學問的回答妳
有時答不出來,只好說:我也不知道耶…

=============

進步的是
妳大方多了
妳會和常見的人笑了,甚至是友善的鄰居(如果是那種一直說她很奇怪不說話的鄰居,她就笑不出來)
妳會和同伴玩在一起了
妳會懂得保護自己多一點(如離一些危險事件遠遠,或是把自己拿到的東西保護好)

媽媽一直在看妳進步成長

雖然媽媽希望妳永遠是這樣可愛的小小孩
不過這些都是成長的過程
有一天妳會慢慢的脫離媽媽,走出去
但我希望的是,和妳之間的親密關係仍是緊密親膩的

媽咪希望和妳,不要像外婆和媽媽這樣的疏離
媽咪希望和妳是無話不談的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