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最近的西瓜與我(3Y3M~3Y4M)

2014032003:02
愈來愈懂事
愈來愈大方

去麥當勞時,竟可以說自己留在遊戲室玩滑梯,叫我自己去點餐就好…
以前可是黏TT的不能離開我視線耶…

會更常鬆開我的手,往前跑了
每次看到她這樣的背影,就好感嘆時光過的好快…以前那個一定要緊緊緊緊黏住我的小屁瓜已經有想飛的感覺了

念巧虎上幼兒園的書,跟她說她以後也要去上學的事
已經不像以前會說不要,會說要媽媽陪
而是問我:什麼時候要上學?
然後想想就說好…

很會欺負我,但總是也很愛抱著我,然後很自然的說:媽媽,我愛妳

媽媽常因為忙於廚房而兇她…
其實不該這樣…可是只想快速的解決煮飯、烘焙的事…
事後看她默默的離開又覺得自己是壞媽媽…
讓她興緻沖沖的參與,就算做錯了,也是學習啊…><

下午午覺時間有延後了,也就是白天活力增加…以前一、二點就想睡,現在要到四、五點才睡

午睡不需人陪,一開始是在客廳沙發上自己睡著
後來是陪我在廚房忙,她看到一半,我看她累累樣就問想睡嗎?
她就會說想睡,然後自己默默的走回房間…
還會記得提醒我:媽媽妳等下要幫我蓋棉被喔!
還會記得提醒我:媽媽我可以不要關燈睡嗎…
等我忙一段落後去房間看,她真的已熟睡了…

會和我頂嘴吵架了,爭個沒完
但只要我委屈樣或是假裝輸了,她就會心軟…哈

她一直想要學鋼琴、不想學跆拳道、想去MOMO姊姊那上學@@和表演!
她說她想表演!!!!!!
(我有沒聽錯!!!!)

她說她的好朋友是QQ筱筱萱萱瀚瀚YOYO還有貝貝姊姊

問她媽媽會不會很兇,她會說不會
但如果我兇完沒多久,就會說會,問她要不要交換別人媽媽,她會說不要(算妳有良)
鬧她說我喜歡筱喜歡Q,她會生氣的大喊不行!那是筱筱媽媽和QQ媽媽的寶貝!
但她自己就可以喜歡很多人…

有豐富的求知欲,常問為什麼

更喜歡看書了,常要求我們說故事給她聽

以前不喜歡吃的,現在變的喜歡吃…
小黃瓜、玉米、雞塊、青菜( 不是喜歡,而是不排斥了,但是不愛葉子,咬不爛,愛脆口感的)

跟爸爸外出時就一定會巴著爸爸抱抱
跟媽媽外出時就比較不會,除非真的不舒服或想睡覺
所以結論是爸爸愛抱,不然就是小瓜很體貼媽媽…(應該是知道媽媽抱不動吼)

PUSHBIKE從過年時在高雄不大會騎
帶回來後,也沒常練更沒帶出去過
前幾天和筱筱一起約去陽光騎
被刺激到,有騎的比較好了
果然有同儕刺激有差
明明筱筱騎的比較快又騎在前面
爸爸問的時候,瓜說自己騎的比較快,筱筱都在後面(不服輸@@)

買東西給她時,她都會問為什麼要買
告訴她原因後,她就會說:謝謝媽媽買這個給我
(有夠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