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噓! 因為我喜歡爸爸!

2014040802:45
妳愛欺負爸爸比欺負媽媽其實多更多

妳愛媽媽,媽咪知道
可妳愛爸爸,總不讓他知道

妳總欺負爸爸到他頭上
到他發火

或許就是因為妳也知道爸爸最愛妳了
所以妳就無所忌彈的欺負爸爸
也只敢對爸爸吼叫生氣…

有一晚,我問妳,為什麼都要欺負爸爸?
妳小小聲的,又用手遮住嘴,跟我說:噓!因為我喜歡爸爸啊!

我忍住笑,又問妳一次
妳還是說:因為我喜歡爸爸,所以我要欺負爸爸啊!

這些是妳不會對爸爸說的

今天,我又問妳最愛誰
妳說最愛媽媽,還有爸爸!我最愛媽媽還有爸爸!
我說那妳要跟爸爸說啊!不然爸爸不知道耶!
妳馬上說不要…
不知道為什麼妳羞於和爸爸表露情感
但媽媽希望妳能一直到大都能像現在這樣,把我愛你,我愛爸爸媽媽勇敢說出來
就像媽媽每天都要說個無數次的我愛湘琪,媽咪愛妳,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