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對不起,又讓妳失望了…等不到媽咪陪妳

2014052022:12
對不起
我親愛的寶貝瓜
媽咪今天又讓妳等等等了…

下午到家後,開始忙
要妳等媽媽做蛋糕
等我洗菜煮飯
等我幫你洗完澡吹完髮
等我查資料完
等我休息一下
等我洗碗…
然後妳一直等不到我陪妳玩一下…和說故事…
當我回房時,妳手上拿著牙齒的葯葯(氟),倒了二顆在床上
就睏企了…

真的滿心的對不起
媽媽太沉浸在做蛋糕和家事裡
而一直要妳等,又一直未實現答應妳說故事、貼貼紙

其實每天帶妳東奔西跑
但真正專心陪著你“玩”的時間並也不多
我知道妳只要媽媽陪妳說故事、唱歌、玩玩具,妳就開心極了

再能這樣陪妳的時間也只剩一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