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天啊!點名遊戲被點到了~

2007121412:01

真意外…逃過隼爸的點名…沒想到竟被草莓的媽給點到名了啦! img136/3539/wusoqk0.gif

這個遊戲盛行已久,不過我都沒被點過!真不知是說人緣太好還是沒人緣厚!

我還看過100問的哩!還好這次被點到的作業只有一點點問題啦~

雖然這個遊戲需一直延續下去~要再點11個人出來!

不過呢~為免人家再也不理我~哈哈~在我這終結掉嚕! img520/1125/ttbd8.gif

 

 

 

 img509/5963/0307line2kk7.gif

 

作業題目和規則如下唷~~

被點名的格友們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

"ps : 請務必再傳給十一個好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好友 "

(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好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好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的喔!問卷不得回傳唷!!)

 

【Part 】自我瞭解篇

ˋ Q:你的大名是.....A:小丸子的好朋友

ˋ Q:你的年齡是..... A:沒禮貌!年齡是女人的祕密!

ˋ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妳要送我禮物再告訴妳

ˋ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身高不是問題,體重不是距離啦!

ˋ Q:你的星座/血型是..... :天上那個最閃亮的星…血型嘛…要輸血嗎?

ˋ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吃喝玩樂樣樣精通

ˋ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

ˋ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糟~我週圍沒什麼朋友耶

ˋ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二個眼袋夠清楚了吧!

10ˋ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我不是百分百的好人,但我肯定會用學習的心面對一切~(好像在面試喔!)

11ˋ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要問他們不是問我吧~

 

【Part II】可愛小朋友篇

 

ˋ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除了打打殺殺的都愛耶!

ˋ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主角或配角啊

ˋ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故事吸引咩!

ˋ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幹嘛放棄啊?

ˋ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媽不給買啦!

ˋ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哈哈!沒有喔!還是被我媽丟了?

ˋ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MY GOD..有點不喜歡喔!

ˋ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還好…沒有!

ˋ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並不會

10ˋ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長大都不愛了!小時候…誰記得啦!

11ˋ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隨身攜帶不一定照自己嚕!

 

這些問題完全被我用KUSO的方式回答啦!哈 哈~想套我~門都沒有啦! img140/2017/thiefqpj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