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我要的不多…只有關心與支持

2007061317:52

接二連三的身體檢查,都亮起了紅燈

還有腸胃科還沒看…

我知道這一切都要自己負責

我也沒有責怪過任何人

網誌也僅僅為了把自己的心情與日記及所知與大家分享

但我卻得到了許多格友們的祝福與關心

在這邊再次謝謝大家乃…

 

我說了很多,但要的不多

檢查出身體病痛後…我只想要儘快的將所有療程及該做的檢驗做完

但同時我也真的體會到活在當下的感受

有許多大事小事不去做

我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去做

 

或許眼前的我的確只要好好的關心我自己的身體…

但我也想做更多的事與多看看其它地方…

如果不能給我安慰、支持、與關心

那麼至少只要聽我說說就好……而不是無盡的責罵啊…

 

人家說…『想哭的時候…用手捏住鼻子,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

這招…我用了…還真的有效…

 

這陣子…真的讓許多格友擔心了

也一直PO這些小A的囉哩叭嗦…讓大家的心情到這一點也不幸福了…

等小A回新店的家…再PO一些愉快的照片給大家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