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再見急診室

2007061215:39

昨天下午三點多開始就感到眼睛很疲勞

眼壓很大 感覺眼球快突出來了呢!

雖然這種狀況並非第一次

伴隨而來的一定是頭痛這個好兄弟一起湊熱鬧

果不其然…

於是四點睡到七點

起床吃飯仍是疼痛不堪

更感到心臟跳動無力,呼吸困難

 

可是我不想麻煩家人…於是自己一個人忍著…

並傳了簡訊給海馬豬豬瓜

 

到了九點半仍然持續不舒服著

海馬豬豬瓜也打電話來『狠狠的罵了我一頓』

嗚…我想說休息休息再休息,真的不行再不行就吃止痛葯就好嘛!

誰知…他要我一定要去看醫生!並威脅我…

於是呢…不想麻煩家人的我…全家都知道我不舒服了

姊姊和媽媽趕緊換衣要帶我去掛急診…

 

醫生檢查後說:妳沒有青光眼,應該是眼睛太疲勞不是眼壓高

開一些止痛止暈葯給妳吃,呼吸困難也不是二尖瓣脫垂的關係,應該是焦慮引起的

所以開一些安神劑給妳,但不要常吃乃!

唉…我也知道這種病痛掛急診也只是開一些葯給你吃而已…

所以根本不想勞師動眾的麻煩家人也不想多花那NT$550拿一堆葯回家

我討厭急診室…討厭醫院…討厭吃葯!

 

不過海馬豬豬瓜也是過度關心我,才會撂下狠話啊…

但後來他還是傳了溫情的簡訊給我…

『不是受不了妳,而是真的想讓妳身體健康,生出來的寶寶也跟媽媽一樣平平安安且健康。妳讓我擔心,我該如何安心工作勒。妳好好想吧~我還是愛妳的啦。先去睡覺了,晚安寶貝。』

或許對我來說

這個簡訊比任何葯都有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