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空虛ing

2007060418:17

In 娘家ing.

星期四和朋友去看『兵馬俑』

結果把燒給朋友的照片光碟寫成『兵馬

待偶有空再來上傳嚕~

 

===================================

星期五姊姊妹妹來我家做客

因為一個人在偌大的家還真的挺孤單的哩!

星期六晚上,換小叔及未來弟妹來家做客

煮了一桌的好菜 全都吃光光嚕!

結果只有煎牛小排沒人捧場

(因為是海馬瓜煎的啦)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已十點了!

下午下大雨,四個人餓的跑去基隆廟口

卻大失所望

◎ 甜不辣:又油又膩,炸的很隨便一點也不酥!   NT$30

◎ 刑記鼎邊銼:從來沒吃過,這回來就是要吃這個的啦!…  NT$60

                               尚可接受!因為加了一堆黑醋,所以覺得還不賴!滿清爽的!

                               QQ的那個像板條的東西,不知是啥

◎ 碳烤蚵仔煎:不吃蚵仔的我!還是要吃這台灣第一名的小吃啊!  NT$50

                                比士林夜市便宜外,不知那裡好耶    

◎ 綜合果汁:SOSO~   NT$40

◎ 香蕉牛奶:VERY GOOD!   NT$50

就這樣…午後大雨的基隆廟口小吃行結束了~

之前有一家好吃的豬腳也因為下雨沒出來擺攤~有點可惜呢!

傍晚看了『絕命終結站3』,一部噁心到爆的恐怖片

看到頭皮發麻  根本無法想像下禮拜只有我一人在家怎麼辦啦!

 

===================================

晚上老公自願要炒飯

冰箱只有剩飯、雞蛋、蕃茄醬

沒想到…竟可以做出如此美味的地中海西式炒飯

因為太好吃了…根本來不及照相

我想祕密武器是COSTCO買的自磨調味粉『檸檬大蒜黑胡椒鹽

吃飽了…在準備水果的時候

聽到老公說:外面有人“纏住了”!

 我有沒有聽錯啊!

結果…後來跑去看…老公已躲在暗黑的房間偷窺起來了

Me, too. 二個人就開始看著後山的涼亭上演春宮劇

 

===================================

依依不捨的希望老公不要放我一個人在家

覺得很空虛,不過他也是不得已的…

只希望端午節的龍舟賽快快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