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BLOG 搬家中《YAHOO部落格= 無名》

2007052917:18

這二天住娘家
因為海馬瓜都要住校…陪那些貴族學生~
唉~可憐的小A只好…一個人睡硬梆梆的床…
好想我的海馬瓜喔!

==============================

VISTA到底有啥好用…還是搞不清楚!有點小麻煩就是了!
用了幾天的新注音,真是快把我搞瘋了!
好不容易又去知識+看…
原來行易輸入公司有VISTA的試用版啦!
吼!!真是的!不早點發現!~
現在打字又飛快~真是大字四個叉啊!

==============================

娘家電腦沒有我的照片
信也收不到,除非一個個上WEB收信…
所以有好多格友們的網誌都還沒看…SORRY~

跑到無名來撒野~搬家中!
不過目前二邊還是會同時更新啦!~
因為對YAHOO部落格還是有感情在咩!而且我的好友們都在這~
離開這我會不捨的啦~~呵~

==============================

回娘家還真好~
不用煮飯也不用洗衣,不用洗碗也不用擦地
不過…我家的綠綠們…不知道這幾天沒喝水會不會怎樣…
肉肉們應該還可以撐,但咪咪就不知道了…有點擔心它…嗚
咪咪迷迭香可要等偶回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