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救救傷殘的綠綠們啊~

2007053019:03

二天沒回家

雖然肉肉們本來就不需要喝太多水

不過我的『咪咪』迷迭香可是整個給我垂下來對我祈憐哩..

澆水後應該沒事吧…

 img262/2929/flowerwxdwpr6.gif

不過我的肉肉們代誌可就大條了!

 

【阿草】萬年草:

自從上禮拜被我拿去曬大太陽後,又移回半日照地方澆水…隔幾天就變這款

 

 

變色而且根莖都乾掉黑黑的!!


 

有的葉子還乾枯掉,有些一碰就掉


.

 

【小葡萄】翠玉閣也變這款…這並不像是萎縮樣!而是上面整個乾掉…是日頭太赤了嗎?


 

水份如果不夠的話,全部都會萎縮,但現在是一些萎縮,一些長的很漂亮! 那A安奈啦?


 

整體…就是有的肥美有的傷殘中…


 

那A安奈哩…我的肉肉們~~~~~別給我嗚呼唉哉乃…

沒養動物也沒養小孩的我…把你們當做媽咪的寶

回娘家兩天,就算海馬瓜今天仍無法回家,媽咪還是趕緊趕回來看你們了

所以你們要好好給我撐下去乃

 

另外

不知有種玉串達人們…

玉串曬烈日沒關係嗎?可以澆水中還曬烈日嗎?還是要等傍晚或晚上再給它喝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