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習慣二個人

2007053108:13

瓜瓜第三天沒回家

因為有瓜瓜和小A才能成為一個家

少了一個你

家突然變的好大好大

走路在地板上也有迴音

 

沒人跟我搶搖控器

不用再看看不懂所以然的棒球、籃球、周星星

可以自由的亂轉我想看的節目

可是少了一個你

肚子也不餓了

囫圇的塞了幾個COSTCO的餐包進肚

外加一個烤薯餅

 

電腦打到二點,沒人叫我去睡覺

竟然有種空虛感

莫非我是欠罵

 

標準SIZE的床對手長腳長的我們來說略嫌小一點

總是嫌你睡太過來會把我推下去

少了一個你

床也變的偌大起來了…

『睡胞』的我竟然翻來翻去睡不著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已經習慣二個人

二個人吃飯

二個人生活

二個人看電視

二個人睡覺

 

 img171/5573/annandyrp6.gif

 

Baby今天要早點回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