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求婚驚喜

2007042713:50

劇情:

2005/12/24因為海瓜瓜答應我隔天要帶我去台中騎腳踏車

沒想到卻和朋友在一間“茶藝館”討論事情,而太晚回家,行程因而取消!

為了此事!我生了一整天的氣~

尤其以海瓜瓜什麼都交待不清楚!

更讓我看到他的包包裡有著“某某茶藝館”的名片

因此讓我誤會他根本就是去摸摸茶摸妹妹去了啦!

 

2005/12/25每月海瓜瓜兄弟聚會 相約在此茶藝館

昏暗的地下室加上閃爍的燈光及舞台…

雖然生氣沒有去台中的事,但還是和大家一起歡唱同樂

點到了某首歌,其中一位兄弟叫我也一起上台唱

沒想到正拿著麥克風要儘情歡唱時…

看到廚房口有人拿一束紅玫瑰(os.…這是幹嘛啊?)

接著…就是腦袋一片空白+空白+空白

然後趙詠華的求婚歌曲開始播放

海瓜瓜也拿著該束花下跪求婚

接下來的大家看影片就知道嚕!

 

後來聽兄弟們說

那天晚上大家真的是在這間“茶藝館”討論要如何策劃求婚的事

並不是故意讓我生氣或懷疑的啦~

呵呵~沒想到自己愛生氣卻意外造成這樣大的驚喜!

感動的都哭嚕!

 

img171/5573/annandyrp6.gif

 

年輕時,因為愛看浪漫小說和戲劇影片

總愛幻想未來另一半跟自己求婚的情景

 

但跟海瓜瓜在一起後,我就覺得『算了吧~你願意結婚,我就要偷笑了』

(當時的他是個害怕婚姻束縳的臭男人)

其實海瓜瓜是個一點也不浪漫且非常理性務實的人(除了想喝小酒的行為外)

但沒想到…他會給我這樣的一個求婚方式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感動呢!

 

希望這影片一直一直的保留著

偶爾拿出來看一下,就會回味起當時的甜蜜與感動

如果以後有了小瓜瓜,也可以跟她一起分享當時爹地和媽咪的求婚經過嚕!

 

不過…只做五個伏地挺身好像真的太便宜他了耶!

(瞧我都笑傻到昏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