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賞油桐在我家

2007042510:13

img177/6843/img2901ft7.jpg

這是從我每天在書房的窗外所拍的

我家後面是新店安康森林公園

底下還有個溜冰場和小瀑布喔!

瀑布是人工的,但有時流水聲出現真的感覺置身森林中呢!

每年春天都會開的油桐花,賞油桐花在家賞嚕~

 

95/4/8是我們搬進來的日子

我家有個大陽台

入厝時,親朋好友都說風景很棒~

今年剛好入住一年嚕!結婚也快半年了~

老公前幾週跟我說“我們家的油桐花開了耶!”

易感動的我,覺得很開心幸福啦!雖然每天都會看看窗外早就知道花開了~

但只對運動和“品酒”有興趣的老公這麼一說~

原來他也會注意小細節~哈哈

 

上週日去撿了油桐花

可惜相機沒電(在宜蘭玩時就沒電了=.=)

無法拍下滿地油桐花的景色

但我們仍玩的很開心

樹梢上剛好有小鳥在跳躍

所以拿著塑膠袋的我們,在下面接油桐花接的不亦樂乎~

 

img297/1788/img3002aj9.jpg

 

把油桐花放在我家的潔寧康上~也是滿美的嚕!

 

img406/169/leafgreen03jynkty5.gif

 

散步後,我跟老公說

老公,以後我懷孕你也要陪我這樣散步喔!

為什麼你總是要我答應你未來還沒發生的事啊?

呃…沒有嘛…人家希望你可以做到啊!

那等你懷孕再說嘛!

(悶悶悶)

因為我總是跟老公說未來的事…

看到老夫老妻牽手過馬路

我也會說以後我們也要這樣喔!…

---------------------------------------------------------------------------

隔了一天,煮好香噴噴的晚餐後

有話無法藏於心的我,還是開口跟老公說了

老公,你那天的話讓我很傷心耶!

什摸?

就是你說我總是要你答應未來還沒發生的事啊!我又不是要求一些你做不到的事?

難道你沒有把握做的到嗎?

吼!(用小眼睛斜眼瞄我) 啊難道我是那種會拋下懷孕的你不管而跑去找朋友的人嗎?

呃…不是!

啊難道你要求說要去那走走,我會說不嗎?

呃…也不是啦…

那你幹嘛每次都要問這種問題啊~受不鳥~

(嘟嘴嘟嘴嘟嘴嘟嘴嘟嘴) 女生就愛問咩~~~我又不是一直問你“愛不愛我”~○亨!

 

不過心中的疑惑與悶悶解除後,好多了~

原來老公有時候不特別解釋是因為知道我了解他

有時候不想說話是因為懶得理我的白痴問題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魯他的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