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彩繪【幸福花瓣】花器

2007042509:26

最近為了彩繪肉肉植物而風迷著

為了把我從娘家帶回來的小蘆(蘆薈)們分開種植

去買了個花器,不過它有點醜

看到快樂做自己格友總是善於利用週邊的資源來佈置陽台與家中

 於是我也要開始“振作”嚕!

很久沒畫的我,還是給它不太敢下筆啦!

所以選了一個莫琳老師書中,最簡單的花卉來玩嚕~

也剛好因為這些配色都有買

這是利用平筆所進行STROKE(應該沒拼錯吧…書不在旁邊)

真的很簡單~可是細看…我還是有點小失敗就是了~哈哈

 

莫琳老師的彩繪書,是我送給也在學習彩繪的大嫂的禮物

沒想到大嫂也買了一本回送給我

這真的是一本彩繪好書

台灣雖然也有彩繪書,但多半沒有解釋的如此詳細

看著這本,邊彩繪邊學英文真的是“有夠讚的啦!”

書裡還有許多的花卉及技巧

我會好好的練習並向喜歡彩繪的格友們一起加油與學習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