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我的老公Part2

2007042013:51
 

看膩了氣質美女…想來點養眼的嗎?

可惜養眼的在娘家啦~

最近又忙著搶救小蘆和小瑰大作戰(詳情請密切注意)

然後又忙著作作業

啥?啥作業…就彩繪咩~

(我老公說買了一堆顏料,又從工廠拿了一些木頭回來也沒瞧我在彩繪)

因為彩繪新成品畫太醜了…不敢見人…

所以只好還是繼續分享舊照

這次要介紹我家的臭Baby啦~

這個Baby塊頭可真大…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養眼的也在下面喲!哈哈~

 

曾經和老公一起工作,員工旅行一起去花蓮的海洋世界

幽默的老公總是不忘搞笑一番

拿了礦泉水就想跟我求婚?

可惡!我有那麼重嗎?

他的表情總是很豐富!讓人搞不清楚是真的還是在玩的~

某年夏天暴瘦的我

一起去爬山,他被蚊蟲咬傷了,果不其然又來一張可憐的臉

富有愛心的我趕緊幫他塗葯秀秀啦~

玉山難忘之旅

有點高山症狀的我,幸好有他照顧著

行李也全數都由他來揹~誰叫他“漢草”這麼好!

 

一起去鼻頭角,爬著樓梯很喘啊!

但風景真的很棒!一邊是草地一邊是一望無際的海

我笑說以後我要來這拍婚紗

他說:誰理你啊!累死了!

這就是我的爆笑又體貼、愛喝小酒又怕肥、愛念又會擔心我身體的好老公啦!

這是他在學校的照片~每天都要和一群小朋友相處

或許這也是他不想那麼早生小小a或小小瓜的原因吧!

但我知道他是喜歡小孩的啦~尤其是小女生!哈哈~

海星王子來嚕~

『酒後的心聲』

他和同事搞笑的照片~

瞧他倆的嘴…真的快笑死了~

img215/4462/sznlr0.jpg

雖然才剛新婚半年,也許還沒到磨合期

覺得很幸福

因為他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現在的我沒有上班

所以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有人說煮飯很辛苦,我卻覺得很幸福

每天可以為自己心愛的人(好噁:p),烹調好吃的料理

兩人一起把它吃光光,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有時不想煮,還會說今天放假啊!你不知道嗎?

他知道我身體不好,要我把身體調好

冬天很冷時他也得早早爬起去上班

我卻還是窩在床上,這時後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他還是會叫我多睡一會兒

 

昨天我又放假嚕!去了樂華夜市~吃了好吃的鴨肉麵線~

也去了美術社買了畫筆

回家興沖沖的拿我最新作業-彩繪花器給他瞧

也跟他報告了今天要去面試的事

他告訴我:想清楚要工作還是要做什麼?想去學東西就去學!

(那工作怎麼辦?)

省吃撿用嚕!

 

覺得很開心!雖然我還是還沒想清楚到底要繼續工作還是要去學習想學的…

至少…至少…他真的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也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啊!

老公~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