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西瓜怕泰山和原住民…

2012042023:54
小西瓜 (1歲5個月9天)
話說西瓜最近的罩門就是
迪士尼泰山和賽德克巴萊&原住民音樂

有一天早上,我放MOD的音樂頻道,是迪士尼的泰山音樂
但小西瓜整個驚嚇爬上我肚子…又回頭看,要把她抱走,又哭…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那個VCD的封面是泰山回眸瞪看的表情
…再後來她只要不乖,我都說要把她送給泰山當女兒
她就會乖乖耶!(到底有聽懂嗎?)

然後星期五晚上去小雞家吃飯看電影…
賽德克巴萊的片頭音樂一放下去和影片出來…(獵殺)
西瓜就驚聲尖叫@@"害怕大哭
但一樣又一直回頭看,再害怕大哭…
那種哭是被嚇到的哭…
不知為何會這樣,只好先暫停播放
用捏捏安撫她…

轉移注意力後,再播,一樣會哭,不過就一直安撫,後來她整個躲靠在我胸前…
沒喝奶,然後發呆…張著眼…慢慢慢慢的…睡著@@"

等到睡醒,差不多也二部片要播完了,還是很血腥,但不怕了…反而是媽媽不想讓她看這種片@@
一直在擋她的視線就是了!


另外小西瓜被罵時,都不敢正眼看人…會閃躲和指東指西的…

這是鼻塞媽媽的聲音,小西瓜以為我生氣了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