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7W】990601 小西瓜打招呼不給看性別

2010061612:26

雖然昨天是掛16號,可是去的時候已過號,等了一個半小時…
好累喔…

許多都是老公陪老婆去的,雖然體貼
不過我倒還是很想說:
=======================
拜託這些老公們~~~
如果你看到沒有位子了,還不讓座給孕婦,會不會太白目了啊!?

我走到一個空位要坐下,結果旁邊一個男生就說:這位子有人喔!(他老婆嘛!)
我只好倖倖然的站起來…
可是想想…不對啊!應該是等你老婆回來,你要起來讓座給你老婆吧!
竟然不讓我一個孕婦坐下!而是自己坐的很爽,旁邊的空位保留給你老婆!?
如果老娘肚子大一點的話,可能就會說可是我腰很酸…不然等下你起來讓你老婆坐好了!

(如果我敢的話@@~俗辣!!)
=======================

上次的頸部透明帶和初唐抽血檢查正常
本週寶寶約10公分左右
老娘的體重卻是60KG
一個月前才58.2KG耶…明明沒啥吃也會胖喔…看到60嚇死我了…

今天寶寶把腿盤起來,不給我們看性別…
動動他也沒用…只用手打招呼…

不過醫生說:應該是女生啦!
希望不是安慰我們的話喲…

瓜瓜說沒有興奮感…因為無法確定性別…
沒辦法…你的小西瓜…害羞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