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小西瓜的禮物】西瓜妹的小衣櫃+Tracy阿姨送的禮物+貝貝恩典牌衣服鞋子

2010072114:10

上禮拜六去了IKEA和B&Q

IKEA真的是個全家出遊的好地方,可以寄放小孩在遊戲區,也可以帶小朋友去展區挑選想要的物品

感覺很不錯呢!以後應該有機會帶西瓜妹一起來的啦!

比價之後,從小收納箱挑到三層衣櫃挑到大的直立式衣櫃

最後,決定先買小收納箱,等西瓜妹長大,再來挑她的大衣櫃

彩色收納箱在IKEA買比較便宜,雖是大陸製的,但品質還OK啦!

白色的收納層櫃則跑去B&Q買,比IKEA的原木便宜多了!

反正先裝衣服,以後是要裝玩具或雜物用的囉!

西瓜拔很辛苦的組裝,說他自己是是木工的兒子…可是有一張說明圖不見,還不是一直哀哀叫!哈哈

給我敲敲打打,讓我很心驚耶!!!趕緊跟西瓜妹說要離爸拔遠一點,因為把拔在做妳的小衣櫃喔!

 

完工!!可以放三中二小~

也可以放一大二中一小~

 

===============================

這個是上禮拜跟瑄瑄媽媽吃飯時,TRACY好友送的啦!

好可愛喔!^^西瓜妹妹穿起來一定很可愛啦!謝謝Tracy~

 

===============================

這是昨天從貝貝姊姊家搬回來的一部份

謝謝Sass給我貝貝恩典牌的衣服、鞋子、嬰幼兒用品

雖然說是二手的,可是有些都嘛是全新的,而且我一直很喜歡貝貝的衣鞋

哈哈~因為我和貝媽都是走休閒風的嘛~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欠貝媽和貝貝一個大大的人情啦!

一定要讓我們請吃飯喔!!


 

這只是一部份,貝媽說…她家還是“很擠”…

咳~我想西瓜妹,以後應該不能再置裝了!因為這些就穿不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