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0W+6D】990629 小西瓜性別揭曉

2010070113:49


體重:61.75kg (孕前58KG, 99/6/1=60kg)
寶寶重量388g,頭圍4.8cm



今天是個令人期待的一天,但一直到躺在超音波室才有特別的FU...

一看到醫生,很有默契的說“要看性別厚!”很緊張的哩!

照了一下,醫生很快的說了:“女的啊!”

還是不放心的再三跟他確定,會不會翻盤…

醫生說,不會啦…今天她屁股抬起來,有看到啊!(可惜我看不懂)
醫生說:有跟她說厚~~(意指要腿開開給我們看)

真的確定後,我看了瓜瓜一眼,喊了一聲“耶!!”不過看不透瓜瓜的表情就速了!

然後我就一整個興奮開心,醫生說寶寶今天的動作什麼的,我全都在恍神中…

重量正常,羊水正常,頭臀長不再量了

寶寶今天的動作很多也很大~
一下翻過來一下翻過去的

 

脊髓看的好清楚喔!感覺她非常的柔軟~


 

跪著嗑頭…還是在練瑜珈??

醫生和我們二個都覺得很好笑,她到底在幹嘛啊?
真的很愛練瑜珈耶!!

我擔心羊水量不夠,醫生說羊水量正常,上面還有很多空間,可是寶寶就喜歡在下面~
真的很妙喲!因為我的胎動也都是在下面…

今天一整個產檢的很開心~大概是不用等+是期望中的女寶寶吧!ㄏㄏ~~

產檢後,一直笑的閤不容嘴~
打給朋友和媽媽,她們也很替我開心
我看我真的得準備一個五斗櫃來放西瓜妹的衣服了~
(有媽媽和朋友的女寶寶衣服提供)
一直到小學可能都不用買了~~~~(但…有可能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