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1W+2D】990701 杏群診所舒老師-自費高層次超音波

2010070212:24

雖然感冒很痛苦,鼻水勾勾流…鼻子快壞掉了…
可是還是很期待今天照高層次超音波!

健保給付那次反而還沒照,因為以為是上次產檢要照,結果慈濟需要另外安排時間,所以我一個月前預約的杏群診所舒老師的高層次,反而先照…

舒老師是透過瓜瓜學校老師介紹的,也是之前看不孕的陳寶珠醫師介紹的囉!
聽說照的很仔細,又清楚!2500就給它花下企!
照之前,瓜瓜還說其實可以不用來的,因為慈濟的楊醫師也會照的很仔細
不過既然人家再三推薦,我們也預約到了,就來看嚕!~

預約17:50,等了大約到18:30吧!反正診所內也滿舒服的~又有電視看
我們完全的給它很放鬆~只是停在仁愛路停車場收費不便宜就是了!

高層次超音波是照胎兒器官(五官/腦/耳/手腳/脾肝腎胃小腸/骨盆/性器官/心臟)有無異常(約20~24週),是2D的喲!一次2500,有書面報告(自取或自費快遞)
4D是娛樂性質做紀念的(約28~32週),一次3000,可拿DVD和照片。

和舒老師略聊許久,很到許多經驗談…很不錯!
只是感冒不舒服,躺著不舒服…
後來舒老師說,前面跟我聊那麼久,是因為我的寶寶都趴著,姿勢不好,所以沒法檢查~
在這也要跟所有要去杏群給舒老師檢查的媽媽爸爸說一下~~
舒老師檢查的很仔細,所以下一位客人會有延遲的現象是必然的,我想大家都不想花了錢,而隨便檢查或是照不到就叫你下次再來吧!!
請爸爸媽媽都要有耐心、同理心的等待喔!

寶寶進入狀況給舒老師檢查,一切正常~(當然高層次還是只有80%的準確度啦)
舒老師一直說寶寶乖~也說寶寶的器官長的很漂亮~
還說寶寶的下巴尖尖的,鼻子有挺出,嘴巴俏俏的(到底像誰?)

一開始因為我的手枕在頭後面,所以老師照時,覺得我的子宮頸比較短,會有早產現象
後來我手放下後就正常了!

但我有邊緣性前置胎盤,老師要我不要坐軟沙發,姿勢要正確,不要蹲不要坐小板凳,不要勞累,不要提重…
結果我就自首…我都蹲著洗衣,還像馬鈴薯一樣在沙發上…
老師說…難怪你的寶寶都擠在下面又捲起來…
還警告我…這樣她擔心,脖子會有問題…而且有的寶寶出生就有斜頸,要復健…>"<
嚇死我了!!

在車上跟瓜瓜聊天,還好有來做這個,也算花的值得啦
一般產檢時,雖然楊醫師人也很好,但我們可能只會覺得寶寶做的姿勢很好玩,而不會想太多~有了深入的高層次檢查後,我會更加小心的~

我問寶寶到底像誰?臉尖尖的…
瓜說:像我啊!
他阿呆囉!他明明就是大圓臉!=^D
我說如果寶寶眼大大,臉尖尖,鼻挺挺又一點也不像你們家的人怎辦?
瓜瓜說,沒關係啊!反正他家沒生過女的,生了就知道!哈哈哈

考慮要不要花3000元去照4D先一睹為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