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幸福三口之家遠景

2009070219:40


 

幸福的一家人,我發覺我和山大王愈來愈有夫妻臉耶!…好不要臉喔!哈哈

這個小朋友是弟妹的小孩啦!借我們來個全家福照,醬子會不會更想有個自己的小孩呢?

好啦!我承認…有啦!

 

山大王很喜歡小姪子,其實他很有孩子緣

每次跟他去學校,都看到許多小朋友愛圍著他叫「海瓜子教練」

雖然很吵,但我總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的fu...

連帶著我這個沒有孩子緣的虎姑婆,也會被小孩子一直問說「這是海瓜子教練的女朋友嗎?」

拜託…我是老婆大人啦!哈哈

 

實習奶爸,還滿愛抱小孩和推娃車的,他都叫我們去逛,自己自願顧小孩

不過一定要是六個月以上有互動型的喔!他不愛嬰兒,哈哈

 

這才是正牌媽媽啦!真是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喲!好瘦好瘦啦!

 

大伯緊抱孩子不放手乃!

 

還帶小朋友去玩切仔麵…

 

這張超可愛的!我媽說有像山大王的小孩…哇咧…因為單眼皮嗎?

 

這張有點在…惡整他!哈哈哈,大創提供的日本武士道具頭…

 

img209/4836/74185017ab7.gif

 

在大創買的打薄剪刀,用來剪瀏海很好用!

先幫山大王試剪看看…其實下手很挫好嗎!!

p.s 忘了收小腹,好像懷孕中喔!哈哈哈

 

正牌的來嚕!DIY剃頭師,大嫂的手腳有夠俐落的說!這邊刷刷刷,那邊刷刷刷!馬上OK!!

 

最喜歡看小朋友哭和生氣的樣子了!真是太口愛了啦!哈哈

 

剪髮完成,省了NTD 280 啦!帥氣!可以去環島嚕!

 

我從沒有北南來回坐火車的經驗,為了省一點點錢錢,這次坐火車回台北!

 

很新鮮也很好玩的經驗!我們坐最後一捷車箱,所以短短的,人不多!重點是沒有小孩!太安靜真是太棒了!

中南部沿途景色好風光!看著看著很容易睡著!

車上看到人家吃東西也好餓!還好有先見之名!帶了COSTCO牛肉捲和水梨上車!

四個半小時也是很快就過了!不過老公說不想浪費時間在坐車上咧!

我沒差!因為只要和老公在一起都無所謂啦!洋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