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3W~16W】五月心情日記

2010070212:51

990523

15W

生日這天…再來照一下有無變化吧!

有人說…我變漂亮了!聽的很爽…希望是妹妹讓我變水水~不上妝也OKOK!!

縮小腹的肚子…是這樣


放鬆的肚子…是這樣~~~差很多!

 

好吧!目前看來還算骨感吧!

可是其實我愈來愈懶得縮小腹了…也不用再習慣於平常的習慣了~反正我將是隻企鵝…


 

990521

馬麻和把拔已經分房睡三天了=,=

都怪那個豬頭拔!神經線打結,莫名奇妙的把我臭罵一頓,害馬麻又氣又泣的!

你一定也感受到馬麻的情緒了…

不過現在沒事了,把拔還是每天早上會過來給馬麻早安吻和給小西瓜二個KISS

(雖然老娘我心裡還是很不爽啦!)

把拔和馬麻現在都睡大床,睡的比以前更舒服了!

雖然寂寞點,但是睡眠品質還不錯嚕!

 

這二天仍然是漲氣和頭痛交替著來

每天早上起來是最有電的時候了,等到把拔下班,根本整個耗電中!

前二天還煮飯,現在菜很便宜,自己煮也清淡些

可是沒辦法…煮了二天還是受不了油煙味和長時間的站著疲憊…

不是自己懶啊!而是快要四個月了,還是想吐想睡什麼都不想吃…

睡覺左躺右躺,最好頭上、肚旁、腰後,兩腳間都放一個枕頭最好!

這幾天還洗了衣服,收拾了冬衣,釋放了夏衣

我的天啊!我家太大,衣服太多!走來走去竟然會喘!

做多了家事也會肚子痛…還是小心點

 

孕前呼吸本來就不順的我,現在懷孕後,更覺得有人在跟我搶空氣

吞口水的同時,會覺得喘不上來快窒息…吞口水跟呼吸根本沒辦法同時做嘛!

 

 

 

 

990530

昨天和爸爸去花蓮參加鐵人比賽,真的有夠累的,前一晚失眠,翻來覆去…等睡著後,五點鬧鐘又叫了!果然在蘇花公路上…一整路的暈車與不舒服!最後原因就是內衣太緊、褲口太緊!還有路太彎…

 

我和小西瓜可能不愛冷氣…只愛自然風…沒有自然的空氣覺得快窒息啊!

到了比賽場地比較好一點,可是走來走去又等拍照好累人…體力不如前啊!

晚上去逛了自強夜市,喝到妙不可言的果汁,真的超級好喝的!芋頭牛奶有夠綿密~奇異果蘋果也超好喝!

晚上因為太累而睡著,把爸爸關在門外快十分鐘 :p

 

今天中午去吃周家蒸餃和隔壁的果汁,柳橙蘋果也超好喝的!花蓮的果汁店都超便宜的!又純!我和蛋妹媽真想宅配到府啊!

下午回來的路上比較好一點,可以瞇一下,不過不敢睡,因為開山路,爸爸說他想睡…這怎麼行!?還是回到家舒服…真怪啊!在家時想往外跑,在外時想家裡的好~~~

 

忙著收拾行李,也小睡了一下…去吃個飯,肚子又大的不像話…爸爸說“快去照相”!哈哈~~~~

 

穿起運動褲還穿得下~謝神啊!看起來還不錯!

屁股絕對要練的!

 

 

小腹再怎麼縮也不會變回紙片人啦!

 

 

 

 

990531

17W

59.7kg(晚飯後)

今天終於接到漾媽媽的電話啦!趕緊聯絡一下…不過一個時段只能十個媽媽參觀…只好對不起眾多想一起參觀的媽媽們了!

下午去買牛奶和青菜及訂晚上的pizza,有陽光又有涼涼的風超級舒服的!!這樣走走也不錯啊!看到剛出爐的麵包…買了一個蛋塔和奶酥,原本要給瓜瓜當點心的,結果…回到家因為沒吃午餐餓了…就吃了它們…有點後悔啊!因為都是澱粉…肥死我了!

晚上又是兩個大pizza…瘋了我…

吃完量體重…59.7kg…好嚇人…我一直以為我還在58啊…嗚…要面對現實就是了!

明天要看抽唐氏症抽血報告和寶寶性別了!雖然希望是女娃兒,但健康才是最重要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