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放暑假嚕!

2009070219:11

今年暑假將過的很精采,雖然現在有點悶說… ♬ 回娘家ING ♬

我的老公去環島了,今天在花蓮,明天下台東,真好啊!這二天都是清鬆的…

到屏東後,有得他受!○亨 ○亨…不讓我跟…

其實我根本忘了去年的苦了!在幫他找行前資料住宿飯店時,我也好想跟喔!

可是他說我會拖累他們…拜託…我去是讓你有多的休息機會好嗎?

 

img209/4509/flagdividerzf2.gif

 

上個禮拜回高雄,滿好玩的,剪了新頭髮,不過沒啥兩樣,吹成直髮而已

染了新髮色,不過沒有很明顯,因為我不想變布丁頭…沒辦法…個把月才回去一次啊

去了夢時代,見了丁家小妹和大姊,可惜和三妹擦身而過啦!

和小姪子玩玩,生氣時好可愛,我喜歡看他生氣和哭哭,有點變態…

還是不愛給我抱抱,應該是我不討孩子喜吧…噗…老實說我沒有太大的耐心耶…唉唉…

 

img209/4509/flagdividerzf2.gif

 

昨天去GYM踩飛輪,好累!狂流汗,回家體重少2公斤!

老師說:想著一個點,努力的踩吧!我想的點是『我要穿比基尼』

二年前28歲,和現在30歲的身材根本不能比…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代謝差」了!

早上也去上STEP,也是狂流汗,小腹不見了,牛仔褲後上腰肉還是在啊!怎摸減啦…

雖然在準備懷孕階段不應該激烈運動,不過持續三個月這樣的辛苦,沒消沒息又身寬體胖

心情也不好,還是恢復自己想要的生活,開心生活比較重要!P.S 山大王也叫我去運動嘿!

 

img209/4509/flagdividerzf2.gif

 

我真的不是外表看到那麼的OPEN好嗎?…

其實我是很害羞的…很不健談的!

我是表面鬼…我承認!該有的禮貌和寒喧我會做到,因為對方對我熱切,我也會回報

可是我真的不習慣和陌生的朋友們見面、聚會…

有時聊天我還不知道要說什麼,腦袋中拼命想話題耶…

今天在GYM遇到久違的朋友,也不熟啦!

聽到我還沒懷孕就介紹一些營養品的資訊及見證給我知瞭…

我知道直銷就是這麼回事,不管是真的熱心還是為了事業

我很謝謝,可是我不是很愛這樣的方式就是了…

不說要花幾多錢來買維生素,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推銷的方式來跟我做朋友乃…

抄了電話…也約了本週日聚會…我連忙推掉…

其實我前篇文章About me~依賴卻也可以獨立 就有說過了!我是怎樣的我…

假日我只想和山大王、家人黏在一起,偶爾和知己朋友聚會

平常日,雖然我不用工作,可是我真的習慣一人在家…

也許我很孤僻,因為我真的不是社交型的…

 

img209/4509/flagdividerzf2.gif

 

昨天陪我妹去拔牙,她說她在牙床上也有哭哭…怎摸跟我一個樣咧!

被山大王笑死了啦!

好想山大王喔!害我昨天失眠…MD…超愛睡覺的我也會失眠,翻來覆去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