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7/5~7/8 回高雄過暑假 Part 2 (夢時代/充氣泳池戲水/烤肉趴)

2012070823:20
小西瓜 (1歲7個月27天)
和佩純、瑋庭相約夢時代
又去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原以為最沒興趣的會是西瓜拔
沒想到全展中,就他最有興趣與研究!!真是太意外了!

沒想到瑋庭很會顧小孩耶,又有耐心~謝謝妳啦!^^
三位都是漂亮長腿姊姊~



好吃的天婦羅烏龍麵定食!



後方就是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非常有趣!



部份截影





現在的最愛:哆啦A夢



但不忘OPEN醬,只是媽媽拿娃娃吸引她,她都沒興趣(扼腕)







最近喜歡的主角們來囉!





高雄夢時代真的超大的!但是高雄家到這邊竟要1小時!是我老公走錯路嗎?><
愛樂園也超級無敵大的啦!



今天在反斗城買了游泳池~開心要玩水嚕!



差二歲多的堂兄妹



西瓜好愛玩水喔!





和哥哥享受戲水樂




睡醒又玩了一次@@
這次連瓜拔都下水了!



太陽太大,所以要自己撐傘!哈哈



早上吃完早餐,又開始黏TT,於是放巧虎,阿母才能幫忙家事



近中午去左營的新光三越,地板鋼琴好讚喔!



遇到遊行人物…西瓜一整個害怕的抓緊我!



下午又迫不及待要游泳!!



這二人有夠三八的!



爸爸不忘教打水



還有划手!



玩的很專心





在英文律動課學的歌,西瓜上課時都不會有反應,但回家我唱這首歌就會跟著做動作!太可愛了啦!




今天沒事去逛家樂福
在OUTLET試了幾雙童鞋,好可愛,可惜心怡的太剛好了



傍晚用大哥大嫂們新買的烤肉爐烤肉嚕!



等待美食中,大人陪小孩玩球XD




待續~



補充:最近很愛假哭,還有很愛我抱和後揹,還有…只要被罵或是隨時都會一直喊捏捏…






  •   YeYe麻麻 於 2012-07-13 09:40 1F
  • 我不得想說
    西瓜阿公家太大大大大大大大了吧!!

  • 版主於 2012-07-15 23:11 回覆
     南部很多醬子的透天說
    比起北部真的差好多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