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懷孕營養品】我的初中期吃的~盼納補+安麗葉酸+藤田鈣液+統一深海魚油+萊萃美卵磷脂+愛喜C+堅果

2010070817:14

初期因為害喜,什麼也吃不下,婦產科醫生說我可以直接吃「盼納補孕婦維它命」補充營養
所以瓜瓜就帶我去買了!要價600~900不等啊!一天一顆~

葉酸也是初期要補充的,其實懷孕前就應該吃了,不過這是無法預期的,所以知道懷孕後,才請姊姊幫忙買的,「安麗葉酸+鐵」,要價550,一天二顆~

不過因為吃葉酸+鐵和維它命,我覺得有點便祕,所以有時我會減少量,或不吃…

「愛喜維它命C」是因為我喜歡吃酸的,有時也沒吃水果,所以才會買來吃嚕!


藤田鈣液,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較鈣錠好吸收,且不錯喝!^^金黃色液體,喝起來像蘋果醋,雖然很貴啊…
但因為母親節時,網路有特賣,買十送一,一罐折扣後690,平常最便宜也要780吧…網拍買嚕~

三個月~四個月,每晚一小杯30c.c,四個月後因為要補充的鈣需求增加了,所以喝2小杯,因為早上還會喝牛奶


最近新增了二項營養品,一個是大豆卵磷脂、一個魚油
大豆卵磷脂產後也可以吃,可幫助乳腺暢通
魚油是因為我在家都沒吃魚,想說沒有DHA可補充,買來吃吃嚕!
大豆卵磷脂:costco買的400顆599元,比較便宜,隨餐吃,一天一顆,產後可每餐1~2顆。
魚油:二盒950網拍買的,四個月以上,開始吃,每天早晚飯後一顆。(賣家:anemo599)

以上都是醫生說OK的!

我知道任何營養品也比不上天然食物,但在台北一個人住的我,又沒開伙的話,只好多少吃一些來補充嚕!

中後期還想買LP33益生菌來補充,雖然天氣氣候是我過敏的主因,但我也常因整理房務而一直流鼻水,還是需要抵抗一下的!而且可以防止便祕嚕!

雖然LP33要價也不匪…不過…
寶寶出生後的用品,因為有許多好友、親戚的贊助,所以省了很多
錢就拿來多吃點營養的嚕!

感謝瓜瓜把拔對於這些營養補給品一點也不吝嗇,果然是對小孩好,他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