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韓國Gmarket新購入孕哺衣+娃娃衣+鞋

2010071917:45

7/14傍晚才下單信用卡付款,結果7/18中午前就收到了!

只能說韓國Gmarket的效率有夠快速的!讚讚讚!

迫不及待的打開箱子,來個開箱文嚕!~

買了四雙鞋(三雙休閒娃娃鞋+一雙芭蕾淑女鞋)+三件孕哺衣(送一個寶寶手巾)+四件寶寶包屁衣(送一件無袖純白包屁衣) 共11件商品2件意外贈品~~要價三仟五左右。

個人覺得光是鞋子和三件孕哺衣就超值了啦!!

別說我幼稚乃,活到三十二歲的我,真的很愛休閒鞋,討厭高跟鞋…
雖然也想試試新流行的踝靴,不過…我以後…更難有機會穿到,應該也是束之高閣

唯一一雙的芭蕾鞋,竟然…太小雙!太傷心了!因為質感很好,也很美麗實搭啊!
只好轉賣了!嗚…

穿了一年的NAVY娃娃鞋,很實穿也很好搭!

再接再厲買進三雙…反正孕婦很適合~以後帶小孩出去也很適合啦!(自己找的藉口)




 

美麗便宜的芭蕾款淑女平底鞋,本來要買來去吃喜酒穿的,可是…好緊喔!><

 

Let's see 新買的孕哺衣
我不喜歡太孕婦的衣服,所以基本上都還是挑以後可以穿的~

這些衣服雖然肚圍很大,不過我本來就是走休閒舒適運動風的,我想以後還是可以穿的啦!^^
不然孕婦裝買上癮的話,我老公會叫我再生一個…
另外一件是哺乳衣,條紋的one piece洋裝,因為沒啥特別的,所以就沒有頡取照片嚕!

 

 

寶寶衣只有小買四件,一件超人衣還是要給阿姊的小湯圓~
果然…衣服小小的都好可愛喔!!
賣家也好好,還多送了一件純白色無袖的包屁衣~

我要忍忍忍…才不會在這時就買入過多的嬰兒服
因為阿姊說,不知道寶寶到時會多大,而且季節也不知,先買的話,有可能穿不到…

雖然有許多親友要給我恩典牌的寶寶衣,不過我和西瓜拔都還是想說買一點點的新衣給西瓜妹啦!

至少過年(約三個月)可以穿啊!^^

 

生女兒真的很開心!可以幫她好好打扮~(媽媽的私心)

西瓜拔也愛女兒,我知道他一定會對她很好~(我可能會吃醋)

 

而且剛才又從GMARKET看到1~2歲小女生的衣服,還有渡假款的泳衣咧~~

我看…真的會荷包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