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韓國泡麵好好吃

2007031518:07
 
 
過年期間去了韓國一趟

都一直未把遊記還有戰利品宣告大眾...因為太

正文

 
每天中午都懶得煮食,一個人嘛…有時在電腦前待一整天可以都不吃東西的

(不要被我老公和婆婆媽媽知道了)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對厚!有去韓國買了二包泡麵耶!」

(唉!我也想抱一堆回來,但…行李箱裝不下之外又引老公側目啊!!)

 

於是煮了一包加上一顆蛋來品嚐!

 

哇!真是有夠讚的啦!

 

可惜我餓昏了把它全吃完才想到要照相

 

只好照照泡麵的屍體給大家瞧瞧嚕!

 

如果有去韓國,多買幾包這種泡麵回來試試吧!

 

後記
 
 
韓國泡麵隨處可見!在路邊攤也可以看到它們的蹤影喲!

 

而且老闆也很大方的擺在抬面上!

 

朋友說,有時學生或是上班族很晚回家,都會在路邊攤點上一碗來吃喲!

 

尤其冬天冷冷的吃更是讚!紅紅的湯頭,辣得讓人直呼過癮啊!

 

其實像這樣紅紅的泡麵,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啥口味,有點泡菜味又有點海鮮味

 

但朋友都說它叫『醬繃』(韓語發音),在小餐館裡也可以看到它喲!

 

結論

 

韓國泡麵真的好好吃喔!我覺得比台灣的泡麵好吃太多啦!

 

麵需要用煮的,但是不用煮太久,且不太會爛喲!

 

湯頭又不會油!味道又十足!

 

不像台灣的泡麵煮久都會爛爛的,油又很多~

 

所以喜歡輕爽又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韓國的泡麵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