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如何從首爾車站到仁川機場呢?

2006122316:31

2005第一次獨身到韓國大邱時,朋友怕我一人不知如何從大邱坐KTX子彈列車到首爾再換BUS到仁川機場

於是她從大邱前往機場時,拍了這些畫面,好讓我回去“不孤單”

圖一:大邱往首爾的KTX到站後就隨著一堆人潮往EXIT出口走就對啦!

圖二:延著“空中走廊”看右邊的玻璃會寫這樣的韓字…出口的方向嚕~

圖三:看到這樣的指標牌,表示要搭KTX或BUS或小黑(計程車)的出處嚕!

圖四:接著就會看到朋友一直叮嚀的“大車輪”~哇!就走對嚕!

圖五:再看到更明顯的3號出口,有韓英中文標示,很清楚~別擔心~出了門往左邊樓梯走下去或坐電梯到一樓就對啦!

圖六:找到這樣的站牌~往仁川機場的AIRBUS就在這啦~幸運的我回去那天都不用等呢~~~只要問人說是不是到仁川機場就好嚕

圖七:這是另一個標示牌,走高速公路到仁川機場只要四十分喔!

圖八:這就是我要搭上的車啦!~上面有寫英文和漢字不用怕啦~ 朋友說要坐到第二個站喔!因為第一個站在機場的一樓…我們要搭機CHECK IN的地方在二樓喔!…那天我又在車上差點睡過頭~(繼坐KTX差點睡過頭之後~有機會再跟朋友們分享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