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七張英文律動 - 唱跳、好餓的毛毛蟲、鴨鴨過山丘、吹泡泡

2012031523:10
小西瓜 (1歲4個月4天)
七張英文親子律動換場地囉!
時間也提早為12:15
十堂課$2000元,個人覺得上課還滿有趣的,雖然沒看到西瓜有明顯的不同
但是漸漸不排斥以及專注的看老師的上課和聽音樂、律動、搖擺、英文、互動等等~

今天一開始一樣是有ladybug
排隊領小圓貼紙囉!



我喜歡小西瓜的溫吞和溫和
不善與人爭搶(目前啦)
通常都是排在後面默默的等候…
好像有點像我…哈
不過…有時我覺得這樣也不好…因為人善被人騎!@@"
該爭取的或是應該出聲時,我還是希望西瓜能夠硬起來啦! XD



這隻鴨鴨被瀚瀚麻一說,真的才發現它的與眾不同耶!是龐客鴨!!哈哈!



今天說了新的故事書喲!
是好餓的毛毛蟲~艾瑞.卡爾的名作啦!
我家也有一本,而且是從嬰兒時期講到現在喔!回高雄都會帶著呢!
西瓜應該很有印象!

這毛毛蟲就讓老師變了出來,所有小朋友都衝上去囉!
西瓜在我的鼓勵下也去摸了毛毛蟲^^





老師後來也發了一塊藍紗布給小朋友和媽媽
在地上可以當作是毛毛蟲,爬爬爬,也可以學毛毛蟲,吃了一堆東西~YUMMY!!
最後變成蝴蝶囉!





小西瓜想這樣玩



熟悉的BROWN BEAR還是有喔!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小朋友在愛的泡泡下結束了短暫卻開心的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