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好書分享】The Lost Sea Cat 英文童書繪本

2010082117:12

介紹一本英文童書繪本
是我一位很好的網友在西雅圖出版的,現在空運來台
也可以來這看看中文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7130&page=1#17278


作者:希望藉由此書可以讓小孩子不要只是沉迷電腦遊戲和看電視, 而是可以培養其良好的閱讀習慣, 從此故事中獲得啟發, 更能了解家的重要, 也希望此書可以讓大家重溫純真的童年時光。

我喜歡這樣的筆觸和出發點!我覺得很棒!也分享給好友你們~

如果你也想訂購的話,可和作者直接聯絡,或是問我如何購買也可以喲!
http://zh-t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329813506

我也訂了一本,送給我肚裡的小西瓜~喵~喵~希望她有良好的閱讀習慣嚕!

以下為格友Phoenix的編寫內容~

===============

本書的內容和插圖已經申請專利,

請尊重作者著作權, 謝謝!


我要將這本書分享給所有愛護我的朋友們, 雖然有一段好長的時間, 沒有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但是過去那段曾經受到各位朋友鼓勵的日子,還是最難以忘懷, 真的很謝謝你們, 希望藉由此書可以讓小孩子不要只是沉迷電腦遊戲和看電視, 而是可以培養其良好的閱讀習慣, 從此故事中獲得啟發, 更能了解家的重要, 也希望此書可以讓大家重溫純真的童年時光。

這段不在部落格的日子. 除了一直忙於創作世界日報的食譜 、散文 和中文童話之外, 最忙碌的莫過於這本英文童書繪本的製作 我特別感謝我美籍先生對本書內容的校正和我女兒對本書電腦修圖或是特效的指導, 使這本書盡可能達到完美無缺。

雖然這是一本英文童書, 但是內容不會太難, 如果需要中文翻譯, 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找個時間,另外編寫 。

關於英文完整介紹 ,請到 http://www.thelostseacat.com/
想要知道本書部分內容, 請點選以下動畫影帶

書名:失落的海貓(The Lost Sea Cat)
條  碼:
ISBN-10: 0982826400
ISBN-13:9780982826409
適讀年齡:  6~12歲 
品  牌: Sincerity Press出版 
作者和繪者: Phoenix Chiu 
裝 訂 別:  精裝
單冊頁數:  32 頁 (含22張精美粉彩插圖)
尺  寸:  21 cm x21cm

故事大綱:
有個住在夏威夷的農場主人約一年前在海邊發現一個年約12歲的小女孩昏睡在沙灘上, 她手上還握有一個藍寶石項鍊。這女孩失去了記憶,她的身世成謎,農場主人將她帶回農場並且為她命名為蘇珊, 但是卻偷偷地將她的藍寶石項鍊送給他的老婆而不告訴蘇珊。農夫的老婆視她為廉價勞工,收留她在農場工作。

有一天晚上,蘇珊在海邊發現了一隻貓, 她很驚訝地發現這隻貓竟會說話, 但是才說了一句話,因為過於疲憊,就昏倒不醒, 於是蘇珊就帶牠回農場。 這是一隻黑白貓,卻後腳趾間有蹼如鴨掌和長而尾巴扁平好像向海獺要來的,因為牠特別擅長在海裡游泳和潛水, 所以稱它為海貓。

這隻海貓名為Vegas,他是海貓國的王子,他的海貓王國被一個部落入侵, 父母為了保護他, 卻不幸被逮捕。 偉加斯為了團聚一家人, 不惜千里而來找尋失落的妹妹Orange, 有一次他差一點被暴風雨擊斃 ,他記得他的父母告訴他,只有全家人在一起,才可以擊對敵人, 所以不管多麼困難, 他還是決定要找尋他的妹妹,靠著這個理念, 他還是勇敢越過暴風雨, 最後來到夏威夷的海灘, 認識了蘇珊.

至於後來他和蘇珊發生了什麼事? 他如何找尋他的妹妹和解救整個王國? 如果想知道精彩結局, 請在書裡找答案, 絕對會讓你料想不到喔!

作者和繪者:
Phoenix是我的筆名, Chiu是我的姓,我出生於台灣宜蘭縣,最高學歷為銘傳大學應用英文系學士學位,曾在台灣進出口商擔任英文業務秘書數年。 我熱愛寫作、 繪畫、烹飪、攝影 目前定居美國,於2009年到2010年間,已經在世界日報和世界周刊發表近數十篇的散文小品和健康料理食譜。 今年以來,我致力於創作中文童話故事和插畫, 目前已經發表9篇中文童話故事和插畫在世界日報, 包括偷書的女孩、逃家的貓(連載) 、陽台上的貓 、可憐的馬、寫日記的女孩、 貓王子(連載)、山谷裡的窮畫家(連載)、海貓(連載),紫貓(連載), 毎一篇故事背後都傳遞著人性善良面, 對小孩子富含深遠的教育意義,搭配描繪可愛生動、豐富明亮的粉彩筆插圖, 希望當大人小孩子閱讀時,妨佛走入一個奇妙的童話世界。

我的書和故事主角Vegas (左上角是我畫給世界日報童話故事逃家的貓插畫)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7029&prev=17089&next=16986

 

我的書和另一個故事主角Orange(Vegas的妹妹, 也就是失落的海貓The Lost Sea Cat)

校訂者:
此書已經由我的美籍先生(Mr. Rousso )校正過, 以當地美國式的英文校正此書, 他是在美國土生土長的白人, 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法律博士學歷 。

給家長和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對你們來說, 什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 當你和你的小孩子一起讀這本書時, 就可以著到答案。世界是沒有什麼是比家庭的愛更甜蜜了, 這就是這本書得主旨, 閱讀是培養小孩子良好品性的一種好方法, 從這個故事裡 ,他們可以學到偉加斯的勇敢、 對家庭的愛及蘇珊的仁慈。這本書適合6到12歲閱讀, 但是如果你的小孩小於6歲 ,你也可以讀給他們聽,我希望你和你的小孩會喜歡這本書。

海貓的靈感:
這篇故事是受到我的兩隻貓啟發而得到的靈感, 一隻叫橘子(Orange) ,另一隻叫偉加斯(Vegas) , 偉加斯看起來像是穿著西裝的紳士, 牠是從動物收容所領養 。橘子除了背上有橘斑點之外全身如雪一樣白, 牠是一隻流浪貓, 多次拜訪我後, 我不忍心牠在外流浪, 決定收養牠 。雖然Orange 和Vegas 來自不同的家庭, 但是他們卻如兄弟姊妹一樣互相疼愛對方, 因此我將這份珍貴的感情寫在這故事裡 。

部分精美插圖:(粉彩加色鉛筆)

 

 

 

訂購單價:
原價是US$ 15.95 ,現在購買只要US$ 12.92 ,享有近2折的折購價, 省去US$ 3.03
*美國的朋友:

單價US$12.92 需另加運費US$ 2.95, 如果是華盛頓州居民,還需另加resident's sales tax US$ 1.11

*台灣的朋友:因為考慮到從美國到台灣的郵資較昂貴, 所以原本只打算在美國銷售,  剛巧近日有朋友搭機返回台灣, 託其運回25本, 這樣就可以省下從美國到台灣的郵資, 數量不多, 敬請把握, 訂購前請先留言詢問是否還有書, 這25本賣完後, 就恢復加上從美國到台灣的郵資US$10,或是等到下一次,有朋友回台灣時再託運幾本 。

單本價格NT360 + 掛號郵資NT39 = NT 399除以匯率30.88= US$ 12.92(美國網路售價也是US$12.92, 但還需要付郵資US$2.95,因為考慮到台灣的消費市場, 所以台灣的售價US$12.92,其實是附贈郵資.)

*其他國家的朋友:如果有意訂購 ,請留言給我.

*付款方式:麻煩請到http://www.thelostseacat.com
點purchase, 按buy now 之後, 在左邊的your order summary, 選ship outside U.S.,依據你的國別找出Taiwan或是United States ,然後按update, 會出現US$ 12.92 , 在右邊pay with debit or credit card, 填好country,credit card number,...等資料,按review and continue

信用卡轉帳需要約3到4個工作天, 收到銀行通知進帳後, 於3到5個工作天, 就會寄書到指定的地址, 如果匯款有任何操作的問題,沒有信用卡 需要ATM轉帳 或是你需要中文翻譯, 請留言告訴我 ,再次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