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4M3D】黏人的狠 - 麥當勞室內玩 & 在家套杯裝球

2012031418:10
小西瓜 (1歲4個月3天)
大概近來連續發七顆牙,所以特別黏人
還有,動不動就用“ㄏㄧ”的來達到目的!
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哭@@"

任性的咧!我媽說跟我一樣…恰北北@@"

西瓜噗比寶貝啊!昨天媽咪又亂發脾氣了…
結果今天就MC來了,原來妳又被我掃到颱風尾…唉…EQ很難控制的大人
又怎能要求小人也要永遠像天使呢!

爸爸又跟我們分房睡了~
不過床變大了好舒服啊!
沒生下妳之前說怎樣也不能跟老公分開睡
誰知生下妳後,是無法與妳分開?!XD

===================

最近晚上看了二部片,結果本來十點進房的變成十一點進房
有點對不起西瓜…晚睡連帶也晚起@@

早上還是下雨了,吃了魯肉飯和排骨蘿蔔湯後,帶去麥當勞消耗一下体力吧!



結果有另外二個大哥哥,發出聲響之大…西瓜怕怕不敢獨玩…
於是大多在外面走來走去





後來帶去金石堂,竟然哭著要拿DORA的畫畫書
不給就哭,拿走哭更大聲…
我偏不吃這套喲!妳乖乖的,媽媽反而會想買給妳,妳哭一定要,我就愈不想買!

回家路上她又要睡了,拼命叫她回家在睡就是不鳥我
果然回到家放下就醒了,這下又醒到快五點才睡…

期間我們玩了套杯上放球的遊戲
西瓜看我用一次就也學起來
不過玩久又不玩了啦!哈~



我覺得遊戲看似無趣,不過我發現她會盡力使球在小套杯上平衡
也知道要輕放,及一個套杯一個球
接下來還可教顏色對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