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5M17D】胃口好+黏人愛哭鬧

2012042821:56
小西瓜 (1歲5個月17天)
回娘家住,小西瓜和我總是早早就醒@@
八點不到就起床了…然後吃了餅乾又開始玩,又吃了香蕉
最近胃口還不錯!但是是吃外面的食物吃的還不錯!
每次只要我煮,就不吃!或吃很少!
大家說可能我煮的味道太淡了…@@



上週去天母國中,這週去天母國小
都是媽咪的母校喲!媽咪對天母國小比較有印象耶!
雖然我也記得念小學六年真的好累喔!:P



天母國小運動會也勾起阿嬤的回憶,阿嬤說以前我們一年級時,她和阿公都還會來參加呢!



在園遊會裡,小西瓜也吃了二顆半的煎餃



買了十元的氣球寶劍給她,結果走在路上…她竟然…
也沒人教她,也沒看到別人這樣做,沒想到她自己塞在跨下…哈哈哈~
我和阿嬤都快笑死了啦~~




回到家後,又開始“切歡”!!一直不斷的黏著我~~
不是不喜歡她黏,而是有時我只是坐著,她也要我抱,一直眼巴巴的望著我、叫著…
其實我應該要想…這樣的日子能有多久呢!就黏吧!
可是總止不住上升的火氣…
尤其是無理取鬧的哭時…><

放米奇妙妙屋時就很乖了!



學習力很好,告訴她回收筒在那,下次再請她幫忙丟回收,就記得了!

晚上想穿我的脫鞋



這二天睡覺時,都會大哭,做惡夢似的…@@
應該來去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