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5M15D】小西瓜游泳記 Part 3 (進化到大池-頭浸水)

2012042622:53
小西瓜 (1歲5個月15天)
小西瓜真的很棒喲!
進化到大池去玩了!
而且還玩到不想上岸,上岸前一直叫就是不想起來啦!

這次浸水中的次數增加,而西瓜的反應也減少很多,一派自然咧@@



然後還是還有踢踢水,走走步、漂漂…






不多說~看影片!




話說~那天學生下課時,看到小西瓜超興奮的!哈哈
其實這些學生是我最熟的一批了!
我在校服務的時候,也和當時十年級的她們感情最好了~嗚嗚~因為七年級還小,八年級愛玩,九年級不大甩人…
十年級剛好和老師都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交流…
他們也即將畢業了~



她們看到當時在我肚子裡的西瓜,現在會裝可愛、三八、嘟嘴…等模樣,覺得很興奮呢!
我說每個人帶回去養個五年,養到二十歲再還我好了!大家都說好~~
哈哈~~好咧!




對嚕!這次過後,西瓜洗澡時,水淋頭就再也不會像前陣子一樣驚慌失措了!



會自己手擦臉,把水抺掉喔!
希望常常去游泳,才會不怕水^^

這張…真的二人太像了!!



==========================

在二樓半睡著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