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小湯圓2歲慶生 & 天母公園玩耍 & 剪短瀏海

2012031723:37
小西瓜 (1歲4個月6天)
天氣超級好的啊!本來要去動物園,不過因為大姊要幫兒子小湯圓慶生
所以我們也一起回去天母囉!

早上先去吃了茉莉漢堡!這次吃的好少喔!
因為沒有很餓很餓…

怎麼連吃東西的表情都如此像!!!!



西瓜要大口吃喲!



回到娘家後,因為太熱了,西瓜拔主動說要把西瓜的瀏海再剪短
哈哈~交給我吧!用了以前老媽幫我們剪髮的的大剪刀
這次剪的很順呢!

下午先去了天母公園玩吹泡泡和溜滑梯





西瓜想自己來,但她不會按





媽媽超愛吃的乖乖,阿嬤直接拿給西瓜吃了@@



西瓜超愛啊!一口接一口!阿嬤還說,小孩都嘛愛乖乖…



西瓜把衣服拉開摸肚子,小湯圓湊過來看



我妹在自拍時…一隻小螳螂掉到她的肩膀上,而我剛好在旁邊!
尖叫~~~不斷的尖叫!媽呀!我超怕昆蟲、毛蟲的啦!><
光是看到照片我也怕!好噁心…嗚嗚…



然後阿公還拿給西瓜…我怕的要命,但又不能在西瓜面前表現的很可怕(不然她也會怕)
不過小西瓜好像也覺得不舒服,所以要甩掉它…媽媽嚇的倒退啊!





晚上在家吃水餃,西瓜睡了一覺,醒來眼神好殺



戴上湯圓哥的手工帽跟阿姨照一張



準備洗澡嚕!



洗完澡來慶生



祝小湯圓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後來大家一起在地上玩湯圓哥哥的禮物



西瓜還默默的把DORA的書拿給爸爸…然後再默默的回去跟哥哥阿姨玩
哈!心機很重哦!

至於蛋糕為何會變這樣,全是因為壽星在中午前把它拿起來丟到地上@@
也還好…沒有面目全非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