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台大小木屋鬆餅之放風約 & 委屈的哭

2012031623:59
小西瓜 (1歲4個月5天)
看網友及網路介紹,台大很適合帶小人去溜~
有個農場,還有生態池,而且還有小木屋鬆餅和農產品可買耶!
厚!愛吃的媽媽和愛動物的小西瓜怎麼錯過!!

雖然之前去台大測驗多次了,但都沒有走到這些地方來…實在可惜!

連幾天的陰雨,到星期五放了一個大晴天!爽啊!

小木屋鬆餅
我第一次看到是在電視“大學生了沒”介紹的




有甜有鹹,各取所好
我點了一個牛肉堡蔬菜和抹茶紅豆,牛肉堡的牛肉是夾在鬆餅裡喔!哈





我的飲食認知,覺得鬆餅本來就是甜的,所以吃鹹的好怪…果真…我比較喜歡抹茶紅豆口味的!
不過二個都沒吃完…份量太足了啦!

在旁邊就直接吃起鬆餅野餐起來了!對著旁邊的教室…我懷疑裡面的學生上的下去?!
不過粒粒說,他們是台大生耶~哈哈~也對厚!



西瓜這張的嘴嘴好可愛,還翹蓮花指



西瓜吃東西真的都會醬子耶!上次西瓜拔還學她的手勢…有娘到XD



西瓜好黏好黏啊!
一下看不到我就會哭



哭起來真是可愛極了!壞心的媽媽還沒打算馬上抱起來~多拍幾張~



為什麼看到MOLLY笑還會哭成醬子捏?不懂啦XD 但媽媽我快笑死了~





笑臉楷楷,這張很可愛!
楷楷感覺和西瓜有點像,就是大部份時間是黏在媽咪身邊的



西瓜今天的打扮XD
ELMO的上衣~被大姊說是路邊攤…明明就是Old Navy的咩!
可愛的小牛仔褲和新買的花花手工鞋



溫和的楷楷再來一張~



大眼Molly也來一張



眼睛根本就是西瓜的三倍大嘛!
我喜歡這張,感覺很古靈精怪!



好久不見的彬彬,眼睛也無敵大!



彬彬要多跟我們出來喲!



終於讓四個小鬼坐在一起了!請認真的看一下我們家小西瓜…
這幾張怎麼都一樣的姿勢…默默的偷看別人的手機…



(Molly在拉楷楷耳朵嗎?XD, 西瓜很想叫彬彬把手機拿好吧 XD )



四個寶貝不同個性,西瓜繼續默默的看,坐的很端正XD



楷楷對手機沒興趣(因為坐太遠了)繼續玩鞋
MOLLY搶不回媽媽的手機,西瓜則是繼續看和比劃





下午太陽不見了,也開始有點風



阿母們意猶未盡的東南西北亂扯,小人們繼續亂玩



晚上一起吃了火鍋,不過帶個小人吃火鍋又沒老公幫忙顧,真的很手忙腳亂耶><
本想吃一堆的,結果感覺也沒吃很多說…

晚上又到小雞阿伯家集合

小雞阿伯要拿東山鴨頭的肉給西瓜吃
結果媽媽嚴厲的說“不行喔!不可以吃喔!”
其實西瓜也沒有嘴巴打開啦…她就瞄一下阿伯,又瞄一下我,又看一下她的蔓越莓乾…
然後…開始嘟下嘴唇,抖著抖著又發出小小聲的“嗚泣聲”,然後…又看一下阿伯又看一下我…
阿母忙著把手機拿起來照,照到後半段…
請注意看小西瓜的眼和嘴巴神色XD




不知為何會突然這樣…
其實在家裡,我如果說不行,她才不鳥我咧…@@"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外人在,雖然她和小雞他們很熟,可是可能以為我在罵她…
她可能想說:我又沒有吃…又沒有做什麼,為什麼媽媽要兇兇…
然後一時委屈就哭了…
還是…她以為我在罵她不可以再吃蔓越莓乾了?!

好啦!其實媽咪看妳這樣也很心疼,但是又覺得好好笑喔!ㄎㄎ~所以要趕緊拍下來再給妳秀秀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