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7/9~7/19 回高雄過暑假 Part 3 (逛百貨/吳寶春麵包店/吹泡泡&玩水)

2012071921:35
小西瓜 (1歲8個月8天)
最近沒去什麼地方,生活平淡但也過的還不錯XD
三餐正常的結果就是變胖…><

重點是我變胖,西瓜沒有!

二天前去診所看皮膚,也才9.7KG,她媽我都增胖2KG了!

我們去了吳寶春的麵包店朝聖
麵包好好吃!試吃麵包也超大塊的!哈哈



後來又去隔壁喝咖逼!整個太爽!





假日和老公、西瓜坐公車換高捷去新光左營店晃
結果遇到董事長樂團開小趴XDDD



HIGH翻了啦!我是說我~整個好想留在現場再聽1小時!




我們還有去遊樂場



不是很會玩,所以很省錢!



明年龍舟鼓手可找她!




最近很愛我揹的臭小孩,但是媽媽甘願啦!下樓都會叫我揹!看到我的背也愛熊抱揹~



每天泡泡水,開心的咧!



但爸爸去嘉義後就沒人讓妳泡了




就和阿嬤一起吹泡泡吧!



這組吹泡泡的很好用耶!那根棒子真的是設計巧妙!
可輕鬆吹出許多泡泡且不大沾手!除非小孩拿太下面!
是妯娌在7-11買的小叮噹吹泡泡組,有二隻桿子、二罐泡泡水喔!




玩不用投錢的就開心了!



也沒走啥路啊!竟累成這樣睡



跑去寶雅買小西瓜的小內褲,二件119,買了二組…貴捏



白天、下午都會在這放風



最近還學123木頭人,超好笑的啦!哈哈



還有…因為屁股長了疹子一直沒好
也去寶雅買了小褲褲給她穿
不過常漏接…媽呀…
她都尿了才說,不然就都不說尿了一直看
所以並沒有一整天穿,只有洗完澡穿或是白天穿一下透氣



二個小屁孩吃飯不乖乖坐好…一個騎車,一個看…OMG!



去了婆家附近的圖書館,也很不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