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KHS T2 試騎IN【高雄蚵仔寮】

2008042113:11

在高雄騎小折-KHS T2

不是我的啦!本來很想敗入手的這台,經過騎乘上中寮山後…

已宣告放棄~我不愛它啦!

 

或許它對我來說較適合騎平路,登山的話,我還是覺得登山車穩多也輕鬆一些啊~

 

 

算第二次在高雄騎車了~鄉間小路的空氣很新鮮!不像台北市~烏煙璋氣的~

這是蔥的花喲!耔若曬乾可以再種蔥~

 

台北俗小A不懂事!這是稻米不是蔥啊~~~

 

每次看到農夫農婦在農田工作,就感受到他們的偉大辛勞~

 

我喜歡到蚵仔寮,因為有吃的啦!哈哈~

 

大哥報給我們看的古厝,還真的古色古香呢!

 

這些石磚頭,婆婆叫它是“棕子”,因為是三角型的外觀吧!

用來擋住水平線繼續侵佔陸地~

 

瓜瓜騎的是大哥的車車~






 

如果有錢有車的話,也要放二台在高雄的家

這樣一來,每次回去就可以跟大哥大嫂一起去騎車嚕!img208/747/g004ny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