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新北投-綠色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2009042110:25


難得好天晴,和好友相約去【新北投】的【綠色圖書館】

其實就是【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真的好棒!住在這兒的民眾很幸福呢!原木的裝墴,全年幾乎不開冷氣,使用自然風~

不管是在這裡溫習學業還是看看書報,甚至小歇一下都很幸福啦!

 

img406/169/leafgreen03jynkty5.gif

 

遊走小公園中的溪水一角…怎麼也拍不出絲涓感耶…我的手還是相機壞了…?唉

 

穿著日式和服在外拍的小妞~老公你給我小心一點!不拍我!!拍她?!

 

是故意對不到焦嗎?

算了…還是拍景就好…

 

試試大光圈定焦鏡淺景深的功效如何…


 

總算拍出一張能看的照片了…

 

這張也不錯…我不是專業麻豆…你也不是專業攝影師,別要求太多啊

 

這就是美麗的【綠色圖書館】,坐在外面的都是在享受大自然芬多精喲!不乏年青學子、情侶檔~

可惜今天沒帶廣角鏡,無法照到全景…掌掌

 

我也好想留在這兒休憩喔…涼涼的…讓人好想睡個覺 掌掌

 

多扇窗戶的設計及原木材質都讓圖書館不用開冷氣就達到自然舒爽的境界

 

這是旁邊的【溫泉博物館】,很有日式風格~

 

我喜歡這張自然的照片,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啦~~請隨時抓住自然滴我

 

其實這兒…對我來說很熟悉…以前也在這裡…“混”過… 掌掌

 

不佳的回憶丟到垃圾筒,現在我很幸福呢!和老公一起來到這個地方,要帶回美麗的記憶~

難得合照啦!~~~我的頭好像馬桶蓋喔!  山大王則好像從綠島跑出來的…

p.s 我沒想到…山大王願意跟我一起穿這ㄇ口愛的情侶裝耶!

 

同天行程~續【士林官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