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980411桃園國防大學鐵人二項賽】艷陽高照

2009041319:54

難得好天晴,今天山大王又要參加比賽囉!

鐵人婆也要持續跟拍中~帶了一些零食…根本沒機會吃到!

 

二項鐵人賽:路跑5公里->自行車20公里->路跑5公里,總計30公里

廢話 不多說,快看我家山大王優秀…滴照片

 

一群人浩浩蕩蕩朝國防大學前進嚕!山大王的臉雖然腫了一點…可是還是挺英廷帥氣的吧!掌掌

 

檢入後,拿著自己的資料進行貼貼紙動作~這次號碼是 #494

 

除了蛋頭,山大王學校的二位外師也參加了!【光頭鬍子男KIETH】

 

【哈利波特小鬍子TIM】 (我覺得他很像我腦海中的哈利波特)

 

天氣好,比起上次的【980307櫻花盃雙溪二項鐵人】濕身賽 感覺人比較多喲!場地也棒多了!

 

這是老公第三次比賽…我想應該還是會緊張吧!

 

起跑處前方的障礙,…原來開跑後會拉起來啦!不然還以為真的是障礙賽喲!

哇!第一組開跑嚕!各位英雄好漢加油嚕!

 

一開始,很像在散步…不過山大王已經開始喘了!蛋頭先生還是笑咪咪滴 掌掌

 

到中途,我和蛋頭太太又去攔截搶拍…蛋頭還是笑~~~山大王…已經不看鏡頭了掌掌

 

準備跑回轉換處,換自行車囉!加油吧!蛋頭…你還是在耍寶…你你…真的有在跑嗎? 掌掌

 

路跑前5公里快結束囉!老公你看起來還是很喘耶…人家蛋頭先生…仍一派清鬆… 掌掌

 

你幹嘛坦胸露背啦…都被看光光嚕!~~~~~ 洋蔥頭

 

這位美少女很厲害喔!!女鐵人的身材是我望之莫及的…我不在乎胸部大不大,但肉要結實啦!

所以我才說我也想參加二鐵…因為有目標就可以瘦身~

 

苦等已久…老公你終於回來了…不然我們以為你又山上抽筋了說~

 

我家老公開跑最後5公里沒多久,黛比小姐的蛋頭先生已經到終點了啦! 掌掌 動作真的很快耶!

 

一對攜手前進的選手抵達中…

阿伯也抵達了..

再一對攜手二人組也抵達…

又一位優秀女鐵人也面帶微笑抵達嚕!

 

山大王啊山大王…WHERE ARE YOU...做最後衝刺嗎…10:54了耶…

 

結束比賽,辛苦了~四位鐵人~

鐵人婆也辛苦了!(我也曬黑了…)掌掌


 

老公不要再挖屁股了!蛤?屁股抽筋喔!

 

跟拍雖然也不清鬆,不過看到老公又完成了一項目標,還是挺開心的!而且每次跟拍就好像出去玩一樣,感覺也不錯~

雖然老公又說鐵人生涯結束了,下次不比了!

不過我相信…很快…你又會開始訓練自己,重燃戰火嚕!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