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980307櫻花盃雙溪二項鐵人】濕身賽

2009030913:39

一週的冷空氣與濕答答的天氣,讓這星期六的【櫻花盃雙溪二項鐵人】一點也不好玩!

跑步 9 公里→騎自行車 24.5 公里,共計約 33.5 公里

起點:雙溪高中   終點:壽山宮

 

 

我們的車停在雙溪高中,山大王和同事騎到終點後,還要再騎回來找我

他們等於騎了二趟自行車的路線…好 口 憐!彎彎(1)

所以我就說如果我會開車,就可以開到終點去載他們,他們也不用這麼累了!

沒想到…山大王一點也沒這麼想…他說我會開到貢寮去…

然後他還要騎腳踏車去貢寮找我…更累掌掌

 

 

本來我要呆在雙溪高中等他們回來,好險…我回車上的決定是正確的…從九點一直等到一點多他們才濕身回來…我穿厚外套及撐傘的都快冷死了,他們濕身比賽的一定更冷! 洋蔥頭

三個多小時,對我這個窩在車上玩NDSL及睡覺的人來說過的很快,可是比賽的她們…可是一直想:怎麼還沒到??

 

雨下的很大…我還跑去吃紅豆湯,因為我也沒辦法幫上忙,下雨天也沒辦法跟拍…所以這次的照片記錄少的可憐…  洋蔥頭


 

 

本來這次我也要一起報名的,志在參加好玩嘛!還好還好…山大王阻止了我!不然我應該是領了晶片馬上退晶片領獎品的人吧!

 

我家鐵瓜真是辛苦了! 不過又完成了一項挑戰,還是很難得的經驗~下次的挑戰在那兒呢?期待四月好天氣!